2012年5月17日【大肚肚小雪誤闖校園要回家】

alt


這是誰家的狗狗?
2012年5月16日,一隻雪納瑞挺著大肚子跑到了東港海事水產職校教職員辦公室,很乖也沒有外傷,但小雪納瑞就是不肯離開……

影片:大肚肚雪納瑞

 

學校裡也有校犬,老師們也不討厭狗狗,但這隻小雪似乎生病了,也擔心牠的主人正在找牠……
留宿了一晚,老師們決定向協會求助~

2012年5月17日,協會辦公室接獲老師的報案後立即驅車趕往現場~
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救援人員終於地達現場!小雪靜靜地趴躺在辦公室的地板上,不吵不鬧地看著老師們忙碌著……

救援人員輕輕抱起這孩子,發現牠雖然有點年紀,但牙齒卻似乎有在定期清洗非常乾淨…肚子大大圓圓的…會像老師們說的“懷孕”了嗎?

救援人員告訴老師,小雪的肚子雖然很大很像懷孕了,但正確的結果還是得請獸醫師檢查後才知道。

老師把準備離開的志工叫住,並趕緊讓學生把一包又一包開封過的飼料送到車上來『這些飼料原本是校犬的,但因為現在校犬沒那麼多,就先讓小雪拿去吃吧!』

回到高雄市區,協會立即把小雪送到醫院!
診療檯上,獸醫師立即為牠掃描晶片,但卻沒有任何資料顯示……腹部的超音波也沒有傳來任何小生命的跡象,反倒是發現小雪的膀胱不是很好……
志工趕緊告訴獸醫師,在回程的路上小雪忍不住尿尿了,深褐色的尿液相當腥臭……對照相關的檢驗,似乎小雪是病了……獸醫師表示,小雪四合一的檢驗結果顯示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除此之外,小雪排尿時顏色深且腥臭,尿液裡的尿沙很多,恐怕是有泌尿道的感染問題……
alt

目前先針對艾莉西體與泌尿道感染進行治療與改善,只希望把小雪照顧的不錯的主人能早日與協會連絡,並把這孩子帶回家,讓牠能在最熟悉的家人身邊養病~

alt
alt

助養波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大肚肚小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