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可愛小黑莓‧開放認養開放助養啦!】

alt


你們還記得我嗎?當時受了重傷的我被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帶走,送去醫院讓我接受治療,可是傷勢嚴重的我卻好的很慢,也讓老爺爺花了不少錢……
老爺爺對我很好,也很擔心我,可是一直沒能康復的我卻變成了老爺爺的負擔……

儘管如此,老爺爺始終沒有放棄我,年邁不會使用電腦的他四處求救,直到與協會取得連繫,老爺爺才卸下了心中牽掛,而我也獲得了重生的新力量!

轉院前我才剛動了下顎斷裂重整的手術……

我還小…傷勢又嚴重…這樣的手術讓我陷入了高感染的風險中……

 

不能吃東西,已經搖搖欲墜的生命還好在斷線前抓住了協會……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醫療團隊心疼我的狀況,細心照顧不說,更在我幾次傷口出現感染時立即開刀重新整理,只能用食道胃管維持生命的我,得花多少心思與氣力呢?!

alt

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失控的傷勢逐漸獲得了改善,也拆掉了食道胃管,終於我可以自己吃東西了!

2012年7月8日,我出院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醫生阿姨還是在給了我最後的親吻後把我交給協會~『牠很皮很好動!開放認養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當然,這孩子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獨享幸福,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暫時取名【小黑莓】,希望這小甜心能快點找到願意許下照顧牠終生承諾的人~

alt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志工把小黑莓從籠子裡放出來,這孩子不但不會因陌生環境而感到怯懦,反倒是四處探險串門子……
助養區裡的小白似乎很喜歡小黑莓,跟前跟後地寸步不離……和小黑莓一樣全身黑嚕嚕的小黑可就很討厭這個跟自己很像的小朋友了…雖然不會打架…雖然小黑莓一直想要示好,可是小黑就是不領情……

也罷!只要小黑莓這孩子健康開心就好!
目前小黑莓開放認養中!倘若您家中正打算飼養小貓,請給這孩子一個被愛的機會~如果您很喜歡也心疼這孩子,但卻無法收容認養的話,您可以助養的方式來幫助小黑莓唷!
 alt
 

2012年6月15日【雖然我還小‧但我很勇敢】

小黑莓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黑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