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生病美黛子】

 

alt


志工媽媽用一條大浴巾包裹著一個毛孩子……『我先帶牠去醫院!』

簡單交代後志工媽媽便驅車趕去動物醫院…那懷裡的毛孩子似乎是助養區的美黛子……這孩子怎麼了?!

影片:生病美黛子

 

已經記不得美黛子是甚麼時候來到協會的了,只記得牠是一隻十幾歲的老太太了……
是天氣炎熱的關係嗎?美黛子身上怎麼出現了東一塊西一塊的斑紋…是皮膚病嗎?

志工媽媽曾跟鞋會回報表示年紀越來越大的美黛子身上常常會出現搔癢等現象,雖然志工媽媽曾給予適當的藥浴協助改善,但始終無法控制不斷惡化的皮膚……這幾天,美黛子的精神和食慾大不如前,擔心這孩子年邁的身體會撐不下去,協會決定先將這孩子送醫進行各項身體檢查。

alt

看著辛苦張開雙眼的美黛子,照顧牠多年的志工媽媽幾乎心都快要碎掉了……
等待……鮮紅的血在儀器試紙上跳躍…等待的時間一片寂靜,志工媽媽緊緊抱著美黛子,彷彿在用聽不見的語言安慰著鼓勵著……

志工麻麻,你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因為我很勇敢……

『免疫系統真的很差』……獸醫師告訴協會,美黛子的甲狀腺異常,除了目前需要服用補充甲狀腺素的藥物外,未來恐怕這要得如影隨行……定期服用……

alt

獸醫師指著美黛子身上一塊塊的紅色斑點『這些斑點並不是皮膚病導致的紅腫,而是血斑……大多數肝功能不好的毛孩子都很容易出現類似這樣的斑點。』除此之外,從美黛子身上還發現了黴菌、皮脂漏及毛囊發炎等復合皮膚症狀……這類的狀況在免疫系統不好的孩子很容易看見……

目前除了搭配治療藥物外,美黛子還得接受適當的藥浴治療~食慾和精神在皮膚逐漸獲得改善下也慢慢好了起來,志工媽媽每天前去動物醫院探視,也都會把大家對美黛子的思念與鼓勵告訴這孩子……

alt

雖然我已經年紀一大把了……但其實我還是很渴望有人能夠愛我心疼我關心我……生病了真的很不舒服…但我會勇敢,我會堅強,我…不會有事的……因為你們都會一直愛我的…對不對?!

美黛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美黛子】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7月18日【老摳摳美黛子準備出院囉!】
 
 

 alt
 2013年4月5日【生命有開始就有盡頭‧永別了美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