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我是可愛的陽陽‧認養我助養我‧請給我幸福與希望】

alt


兩個月前,我還在工地裡不知所措地哭著……

這裡是哪裡?主人你在哪裡?

我好痛……我好怕……

看著被車車壓斷的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哭著喊著…就是沒有看見主人來幫我救我……

 

2012年4月7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在楠梓的一處工地裡有一隻狗狗車禍重傷,前腳的白骨外露,傷口還不斷滲著鮮血……
這孩子瑟縮在即將完工的透天厝角落,顫抖著…哭泣著……

你是誰家的孩子?你的拔拔麻麻在哪裡?

狗兒瞪著淚眼凝視著協會人員……你們是來幫我的嗎?你們會幫我找到主人嗎?
兩個月過去了……狗兒的主人始終沒有出現過……沒有晶片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康復了…出院了…這孩子該何去何從?

alt
alt

跟我們回家吧!協會是個大家庭,你會有很多同伴很多朋友,不要怕,我們都會愛你的!!!

給這擁有陽光般燦爛笑容的孩子取名【陽陽】,只希望這活潑燦爛的笑容不會消失,這孩子活潑天真,協會願意給予守護,直到幸福找到牠~~~

陽陽雖然是個混血兒,但其實牠的體型很小,像雪納瑞般小小的…可愛的…

開放認養!
只要您正打算飼養寵物,也願意許給陽陽終生不離不棄的承諾,都可以向協會提出申請,讓陽陽正式成為您的孩子,與您共同分享生活上的喜悅~

alt

也可以助養喔!
養一個孩子是個重大的決定,雖然不能認養,但也不代表自己不疼愛不喜歡不能夠幫助牠~
開放助養陽陽,一個月只要500元喔!

我是陽陽~請給我一個機會認識你~請給我一個機會與你分享未來的美麗~

 

陽陽的故事:2012年4月7日【工地裡哭泣的孩子】

陽陽的助養區
 
 認養陽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陽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