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重新出發!NONO展開新生命!】

alt


NONO~NONO~這兩天辦公室不時傳來呼喊NONO的聲音……
這孩子自從在殯儀館附近流浪過後,回來一直鬱悶不愛搭理人……“家逢巨變”…想必NONO的內心一定很不好受……

影片:重新出發

 

 

這兩天理事長與志工們的細心呵護,NONO執著於主人沒有來接牠的傷痛似乎稍稍釋懷~
從一開始對大家呵護的手排斥恐懼,到現在可以盡情享受著安定的撫慰,NONO進步很多…很多……

alt

對協會而言,每個毛孩子在協會心裡都有著同等的份量……也許這幾天多疼了NONO一點,但這些小天使們卻也不太計較…畢竟,大家也都是從傷痛中走過來的……
唯獨芒果冰愛吃醋…因為NONO霸佔了牠的床位,所以芒果冰醋勁大發,總是把特別準備好給NONO的水喝光光……

alt

傻孩子…你們全部都是大家的心肝寶貝,要愛護新朋友喔!!!

連日大雨,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太陽公公在偷看,趕緊帶著NONO出去走一走~當然,愛吃醋的芒果冰也要一起去囉!

alt
alt

目前NONO吃東西和排泄等各狀況已經恢復正常,甚至比以前只肯吃主人親手剝絲的雞腿肉壞習慣還要好!
和大家一樣,NONO吃著健康營養滿點的愛心美味飯!雖然裡面沒有雞腿,但用肉湯烹煮的米飯,加上各式營養劑,NONO可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alt
alt

開始學習交朋友囉!
NONO第一個朋友是辦公室的小公主>>>小甜甜
雖然互動不多,但至少NONO願意為了新朋友起身甚至互聞散步~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NONO的支持與鼓勵!
這孩子沒有辜負大家對牠的期望與疼愛~牠很努力在學習接受新生活,請為NONO加油打氣,這孩子正展開新生命!!!
 

alt

NONO的故事
 
2012年6月8日【主人車禍身亡‧忠犬現場守候不離‧忠犬NONO】
 2012年6月11日【忠犬NONO再度失蹤‧迷失在火葬場的孩子】
 2012年6月13日【失蹤的忠犬NONO尋獲!孩子~別再傷心了!】
 
 
  助養NONO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NONO】,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