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奔跑吧~小包子!】

alt


來了!來了!終於寄來了!辦公室突然充斥瀰漫著一股興奮與期待……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志工手上拿著一台剛寄送到的輪椅,開心雀躍地告訴大家『小包子的輪椅送來囉!趕快通知負責照顧小包子的志工麻麻,帶小包子來“試車”囉!』

影片:快樂小包子

 

alt
2012年6月6日,協會志工麻麻把小包子帶來辦公室,看到新車的小包子有些興奮,但坐上去後卻顯的不安……
自從癱了之後再也沒有“站”起來走過了吧!坐上車子以後,身體不再緊貼著地面,小包子害怕地不敢踏出第一步……
alt

小包子~快點出來走走唷!
只見小包子左顧右盼地,就是不肯主動踏出步伐……

拿點吃的東西,也許小包子會看在美食的份上,勇敢一點唷!
志工們都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全都在期盼小包子愛上這台車~

果然,美味的食物是毛孩子勇氣的來源……

喜歡!喜歡!超級喜歡的!
小包子駕著新車,越來越熟練地看著陽光吹著風……這散步的感覺有多久沒有享受過?
alt

儘管大家手邊的工作都相當沉重,但大家卻願意陪著小包子,練習著…享受著…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小包子可以脫離被主人送到收容所撲殺的噩夢,讓小包子可以有自信快樂勇敢地活下去~~~

助養小包子,一個月只要500元,協會將不定期更新小包子的生活點滴,也歡迎助養人關心小包子並向協會提醒拍攝小包子快樂奔跑的動態分享~~~
 

alt

小包子的助養區

小包子的故事
 2012年5月15日【癱瘓小包子】

2012年5月29日【裝上輪子‧我會是快樂奔跑的小包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包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