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裝上輪子‧我會是快樂奔跑的小包子】

alt


不久前協會才從壽山收容所帶回了一隻癱瘓的臘腸狗…小包子……被主人棄養的孩子,棄養的理由實在沒有必要再去追究,因為那只不過是不堪入耳的謊言與藉口罷了……
小包子癱了……對飼主來說…是該結束了……是這樣的嗎?

影片:快樂小包子 

 

還忘不了小包子在收容所的地上孤單地爬行模樣……
許不了你一個獨佔愛的家…但集合了好多好多善心人士的關愛的家,希望可以撫平小包子被人背棄的痛……

小包子的故事在網路上透過了分享轉貼,不少心疼小包子的善心人士紛紛關心這孩子,也表示願意協助小包子訂製輪椅,讓牠可以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地奔跑~
alt

2012年5月29日,趁著天氣好的這一天,志工趕緊帶這孩子去動物醫院接受輪椅訂製的測量~
量身訂作的輪椅,讓小包子可以沒有負擔地裝上輪子開心奔跑,減少腹部在地上摩擦壓迫所導致的皮膚問題與器官壓迫。

開心嗎?小包子似乎知道自己今天來醫院要做甚麼,有些興奮地失去控制……
『乖~你不要亂動!不然會量不準喔!』協助測量的醫療團隊對小包子的熱情有些傷腦筋……
alt
alt

雖然這只是一台測量器,但小包子似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架起來,有一些不安卻難掩激動……輕輕地低鳴聲,小包子幾次想要開心地衝到志工懷裡~

『好了喔!接下來就只有等小包子的輪椅完成送來囉!』

回家!
從輪椅測量器上下來的小包子有些誤會有些失落……
傻孩子,那一台不是你的車車啦!過幾天你的車車做好了會寄過來,那台就是你專屬的車車唷!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包子的疼愛與幫助,這孩子已經正式編納到助養區,期盼大家能繼續疼惜這孩子,助養這孩子~
等輪椅送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小包子駕車的英姿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包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包子的助養區
 
小包子試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