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愛河畔的小精靈‧迷路的吉娃娃】

alt


這是誰家的小娃娃?

 

2012年5月,一位先生在高雄愛河畔附近散步,發現了一隻找不到主人形色慌張的吉娃娃……擔心牠會被車撞,只好一把把牠抱了起來,讓牠遠離車陣……

影片:找不到家的吉娃娃

 

該怎麼辦?自己又不能養牠……恰巧一位友人也在中正飯店附近上班,也許問一問會有人想養吧!
alt

2012年5月8日上午,協會接獲通報……
報案人表示當時他朋友撿到這隻狗狗的時候有來問我要不要養,如果不要養他就要送到派出所去了…可是送去派出所最後也是死路一條不是嗎?所以我請他留下這隻狗狗,畢竟他是在這附近撿到的,主人應該會來找吧!

沒想到幾天過去了確始終沒有消息,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每個星期都看到協會前往愛河辦活動,所以才想到要打電話給協會,請協會幫幫忙~

志工當天立即帶著晶片掃描器趕到現場,無奈這孩子身上並沒有植入晶片……
alt

說也奇怪,政府與動保團體已經宣導再宣導,怎麼還是有飼主不願意帶家裡的寶貝去動物醫院完成晶片植入登記呢?

總不能讓牠一直被綁在騎樓下吧……這麼多天了,都不見主人來領回,恐怕回家的路比想像中還要遙遠……

走吧!我們先帶你去醫院接受檢查,如果你生病了可得要住院唷!

這是一隻年紀很輕的吉娃娃小弟弟,經過獸醫師的仔細診查後確診健康,立即施打預防疫苗。
alt

你是迷路的孩子嗎?還是被你的主人惡意放逐?
小小的你在躲避車陣時一定很害怕……
好了!現在沒事了!你安全了!
未來的日子裡無論你是回到主人的懷抱還是接受新的拔拔麻麻與新家庭新生活,都希望你不會再徬徨地出現在大街上……

喜歡小吉娃娃弟弟嗎?請依照協會認養相關規定提出申請喔!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吉娃娃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吉娃娃弟弟,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
 
 
 
 alt
 狗狗已經於20125年6月19日順利找到新主人送養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