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癱瘓小包子】

alt


主人…你怎麼如此狠心?我的年紀已經大了…我曾經陪伴你走過了多少歲月……
你笑…我也開心……
你哭…我也會跟著難過……
我從未埋怨過你沒有給我最好的食物最柔軟的床最棒的生活,也不曾因為你因為忙因為累忘記帶我散步洗澡甚至準備晚餐……

但怎麼現在你卻只因為我老了…癱了…就把我丟了……

2012年5月12日上午,協會志工前往壽山收容所進行例行探訪,不但發現被主人棄養的孩子越來越多,甚至還看見了一個可憐的小傢伙狗卡上註明“棄養”…然而這孩子卻是孤獨地在地上爬行……
alt

萬分不捨,即使眼前早已被淚海淹沒的一片模糊,卻不願離開……
孩子…你怎麼會這樣……
你的主人…怎麼捨得…怎麼狠的了心……

不是協會自不量力,而是協會倘若不將牠帶走,這孩子根本沒有活命的機會……
兩隻短短的前腳吃力地撐著身體,後腳早已無力癱軟地在後方拖行…

跟我們回家吧!即便我們不會施展魔法讓你重新站起來…但我們仍願意用愛扶著你支撐著你走過接下來的精彩~~~
alt

取名“小包子”,像個可愛焦糖小肉包…就讓我們大家好好愛你吧!
送醫檢查一切健康正常,有了年紀的小包子身材走了樣,但模樣卻還是不減可愛與魅力!
alt
alt

回家囉!小包子坐在小紙箱裡瞪著大大的一雙眼睛,看呀看轉呀轉…很陌生…也很好奇~
志工麻麻在準備乾淨的水和食物的時候,紙箱裡的小臘腸居然動也不動…只是瞪著大眼哈著大氣……天哪~有沒有這麼乖~~~

輕輕抱起這小傢伙,身上黏呼呼的,似乎好久沒洗澡了……趕快吃飯,等你睡一下休息一會兒就要來給你洗香香啦!

我們不期望小包子的主人有那一點一絲的後悔…只希望他不要在飼養任何生命…畢竟無法承擔責任信守承諾的人是沒有資格飼養寵物的……

目前小包子已由協會收容安置,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協助小包子,除了醫療與伙食的開銷需要大家幫助外,小包子也非常需要一台輪椅,讓牠自由奔跑不在沮喪哭泣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包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小包子的後續紀錄
 2012年5月29日【裝上輪子‧我會是快樂奔跑的小包子】
 2012年6月6日【奔跑吧~小包子!】
 
 
 小包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