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雙眼失明的白白】

alt


2012年3月底,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求助,在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上有一個疑似被主人丟棄的孩子需要幫助……
從報案人拍下的照片中,我們看見了車水馬龍的分隔道上枯坐著一隻雙眼失明無助的孩子……

影片:雙眼失明的白白 

快!趕快去幫幫牠!
 
出發前我們再度接到了報案人的來電…狗狗遭人驅趕已經離開了分隔島,但看不見的世界裡又怎麼分辨方向呢?
可憐的孩子跌跌撞撞來到了距離原本報案現場一小段路的銀杉街~
 alt
怎麼辦?牠在哪裡?
協會理事長、志工與救援人員找不到這孩子慌了手腳…彎著腰甚至趴在地上,每一個角落都不肯放過!
 
『狗狗來!狗狗來!』
終於找到了這孩子,著急的眼淚在發現這孩子的那一瞬間落了下來……
 alt
協會理事長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額頭與顫抖的身體,忘了可能會被那不信任的利牙攻擊,只想到要保護牠不讓牠繼續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你怎麼流血了……
這孩子的鼻頭滲著鮮血,似乎是在看不見的世界裡摸索撞傷的……
 alt
走吧!我們帶你去醫院!
沒事的!你已經安全了!別怕~~~
 alt
這是一隻全白的米克斯犬,雙眼失明無法辨識方向,獸醫師初步判斷白白這孩子並非先天失明,雙眼有如白內障般的花白……甚麼原因造成的,有沒有機會治癒…這都得在進一步診察後才能知道。
 
目前白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這兩天協會將盡快公布白白的診察資料與治療狀況~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這孩子加油打氣,讓牠堅強勇敢面對治療,更期盼大家能用溫暖的關懷與守護,讓牠不再害怕~~~

alt

助養白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失明白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7月31日【哭哭…雙目失明的白白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