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癱瘓喵天使‧需要您的愛給牠一雙翅膀一對輪子】

alt


還記得2012年3月14日協會從林園一位學生手中帶回來的一隻癱瘓貓咪嗎?
這乖巧地令人心疼心碎的天使,癱了的身體不斷潰爛……細菌不斷蠶食著牠的身體與性命,報案的學生哭紅了哭腫了一雙眼,不捨地目送這孩子由協會帶離…送醫……

 

那傷口的腐爛會有多痛…會是你我所不能想像……
但這貓咪卻乖巧地瞪著大大的雙眼,彷彿在哭訴著為什麼這個世界要對牠如此殘忍…

我……只不過想要在這社會的角落吃上幾口飯…度過殘生……
我……不想被任何人看見…只想要和同伴們在屋簷上享受著陽光…享受著短暫的生命……

我……只不過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

雖然沒有親眼看見,但我們卻依稀在腦海裡可以聽見那車子急煞的聲音與這孩子慘烈的哭喊……
alt

紙箱裡,報案的學生給了滿滿的愛,但卻沒有能力延續我的生命……
離開了…我哭了……謝謝你照顧了我這幾天…如果不是你,我早死了!

經過了近兩個月的治療,獸醫師把癱瘓白白這孩子配合接受治療的種種努力告訴協會,並表示應該可以安排出院的喜訊!
alt

太好了!好擔心你捱不過去……
太好了!你沒辜負大家對你的期盼~~~

已經可以安排出院了!白白身上幾乎看不見皮膚潰爛的傷口!
獸醫師建議給這孩子訂製一輛輪椅,不但可以讓白白不受癱瘓的行動限制,也可讓不斷壓著的皮膚與內臟獲得休息,延續白白的生命~~~

雖然白白是貓咪,但一台輪椅也得要幾千元……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協助白白,除了幫忙這孩子近兩個月的醫療費用外,也期盼能為白白募得一輛屬於自己的輪椅~

請用愛給白白一雙翅膀一對輪子,讓癱瘓喵天使不哭泣!
alt

2012年3月14日【搶救!潰爛中的癱瘓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癱瘓貓白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