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孩子都死了…我該怎麼辦?】

alt


求求你們幫我找找…我的孩子呢?
2012年5月4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前鎮豐漁二路有人用麻袋把狗裝在裡面丟包棄養,麻袋還用粗麻繩綑綁,裡面除了一隻狗媽媽還有兩隻已經斷氣的小寶寶……

影片:心碎的狗媽媽 

alt

狗媽媽總共生了幾個孩子?沒人知道……

報案人發現時,狗媽媽守護著兩個孩子躺在路邊水窪旁……昨夜…可是下了一整晚的滂沱大雨呀!

 

報案人試圖把狗寶寶抓起來移到車棚下,卻遭狗媽媽阻止啃咬……
這兩個孩子都已經死了……沾裹了一生的泥濘,小寶寶們都早已沒了氣息……

協會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希望能用緩和的方式協助狗媽媽送醫,無奈這孩子已經受盡了驚嚇與傷痛,失去了家失去了孩子,那顆脆弱的心還能完整嗎?

狗媽媽不肯讓救援人員靠近不肯就醫……
牠守著死去的孩子…守著被丟棄的地方…
牠等著孩子醒來…等著主人回頭…

傻孩子…你的主人把你像垃圾般丟棄,怎麼可能還會回頭?
傻孩子…你的寶寶已經冰冷了…繼續守著…只會讓牠們更心疼不捨你這傻媽媽呀!
alt
alt

狗媽媽不肯妥協,用那充滿對現實疑問的雙眼看著我們……

目前狗媽媽仍在被丟棄的現場不願離去,也不願任何人靠近協助送醫……狗媽媽把死去的孩子叼走了,卻始終不願相信自己的孩子還來不及張開雙眼就已經離去
…忠誠的牠…也始終不願相信…自己的主人會這樣把牠丟棄……

淋了幾天的雨,這孩子仍未清醒……現實的殘酷,讓牠失去了家,失去了孩子……
倘若這孩子依舊不肯讓協會幫牠,那牠最後恐怕失去的…會是自己的性命呀!
alt
alt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倘若您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亦或認識附近的住戶,懇請幫幫忙多留意這孩子,協會不會放棄這可憐的小傻瓜,也希望能在母親節前夕,把這傻媽媽擁入懷裡,讓牠好好地哭一場,讓牠不再害怕…別再傻下去……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