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戴帽子的小黃狗】

alt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咬你的……
志工媽媽兩個手臂紅腫瘀青還滲著一絲鮮血…『痛!』手稍稍碰到或出力都好痛……
2012年4月23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資深幹部一同前往高雄深水收容所探視毛孩子的環境狀況……

 參考高雄深水收容所的環境做為協會新建保育場的範例,希望能將優點保留將缺點改善,讓未來協會所收容的天使們都能在幸福中度過餘生~
視察過程,我們發現不少登錄的孩子……這些孩子被自來水公司聘用的非法捕犬人員捕進來,一隻1000元的代價,這些孩子就這樣在這裡等待死亡……

alt

自來水公司捕狗事件
 

從收容所那一個個圍籬走過,每個孩子都是那樣地令人不捨……
孩子們…我知道你們都是無辜的…你們都不想就這樣死去…但協會真的有協會的不能…怪只怪協會的能力不足……
alt

突然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小黃狗,牠的兩個小耳朵像戴帽子一樣頂在頭上!
收容所人員告知協會,這隻小狗生性膽小,許多人想要認養牠卻都因為牠太害怕而錯失機會……

已經看見了這孩子背後站著覬覦生命的死神…
兩難下,死神的笑容讓我們做了決定!協會理事長決定把這孩子帶回去,因為牠的怯懦已經讓牠失去了活下去的機會,如果我們轉身離去,那這孩子就真的活不了了!
alt

沒有準備任何籠子,但志工還是願意張開雙臂擁抱顫抖的牠~
害怕讓牠喪失理智……
不要傷害我!這孩子開始掙扎啃咬!
alt

不放手!放手了死神就要把你拖走了!
志工緊緊抱著這孩子,希望用溫暖的關愛讓牠停止顫抖~

回過神來…我還在這溫暖的懷抱裡……
你們不怕我嗎?我是個只會害怕的小笨蛋……
alt

瞪著圓溜溜的大眼,戴帽子小黃卸下了心防~雖然還是不願意盡情享受幸福的呵護,但至少這孩子知道,自己已經安全了!

帽子小黃是一隻才四個多月大的小公犬,膽子小小的個性需要一段時間的愛護才會改善,身體狀況很好,打完預防針後可安排出院囉!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帽子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