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號小寺

alt


找到認養人

 雖然不再癱瘓,但小寺行走能力還是很差…
志工媽媽決定要讓小寺回自己家,成為眾多貓群裡的一份子啦!
聽說小寺在志工媽媽家裡,可是“萬貓迷”唷~

愛心助養人
程小姐新北市興林路《104年09月04日~106年10月04日》

楊小姐信用卡捐助《103年01月~持續助養》


癱瘓貓咪不癱瘓‧可愛小寺來報到

已經很久了吧……這孩子的狀況怎麼樣了?

 

2012年3月14日,協會在高雄林園鳳林寺後方帶回了一隻癱瘓的浪貓,報案人是一名高中生,若沒有這好心的孩子,恐怕貓咪已經因傷勢嚴重感染而死亡……

緊急送醫,無法確定這孩子受傷的原因,但癱瘓卻是事實…該怎麼幫助牠?透過X光片與各項診察,獸醫師除了照護這孩子嚴重潰爛的褥瘡,也想盡辦法想要找尋癱瘓的原因……

好乖~這孩子乖巧的程度更勝家貓……莫非這是誰家的毛孩子跑了出來?遇上了這樣的不測,怎麼都沒看見主人尋覓的蹤影?還是該說這又是一隻被主人以放生的名義慘忍放逐任其自生自滅的小可憐……

甚麼原因都不重要,這孩子的眼淚早在皮肉逐漸潰爛見骨下流乾……
心疼不捨這小可憐,醫療團隊細心呵護著,只希望能減輕這孩子的痛苦…無論是身體還是心裡……

幾次的探訪,我們看見了這孩子的進步,獸醫師告訴協會,癱瘓貓癱瘓的情況有逐漸改善的跡象,雖然速度緩慢,但牠已經可以一點一點撐起身體,未來也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身手矯捷,但至少可以不用成天肚皮貼著地……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是嗎?!

alt

2012年7月,協會再次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寶貝們,獸醫師說癱瘓貓已經可以出院囉!雖然住院期間有持續的觀察與輔助復健治療,但成效已經不好了…這孩子能復原的程度似乎已經到達了期限……

準備安排出院吧!也許到了協會開放的貓舍空間裡,有了其他同伴的鼓勵,這孩子的表現會更好~~~

本來取名白白,但準備迎接這可愛的孩子,志工們爭相取名,最後決定改取名【小寺】,除了是因為這孩子是在寺廟後方被發現的,也希望這寺廟能給予這孩子庇佑,牠要的不多…只要健康…快樂……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曾對癱瘓貓小寺的關心與幫助,準備出院的小寺似乎也累積了可觀的醫療費用……沒關係…孩子沒事健康最重要!其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已經安排小寺到貓咪助養區,期盼各界的愛能繼續延續,用助養的方式讓小寺知道您的關心您的愛~~~

alt

小寺的故事:
2012年3月14日【搶救!潰爛中的癱瘓貓】

更多小寺的後續紀錄
小寺生病囉!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