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alt

 

小象!我們來看你囉!
提著大包小包善心人士捐助的物資,協會理事長與志工來到醫院探視小象,除了送來小象需要的營養補給與物資,我們還把大家的祝福也送來囉!
 

小象的故事
 
 影片:進步中的小象
 

獸醫師還在忙,理事長與志工輕輕撫摸著這孩子的額頭,把大家在網路所留下的祝福與來電的問候告訴小象,這孩子彷彿專心凝聽般,側著頭看著我們……
流膿的雙眼空洞無助…揪著刺痛的心幾乎呼吸不到空氣的悲傷
,說著“小象你要加油~”說著“小象你好棒!”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象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不但食慾越來越好,精神和身體狀況也逐漸有了起色!
為了不讓小象因長期癱躺而造成褥瘡,獸醫師每天多次協助小象站起來或變換姿勢,小象站著的時間越來越長,這表示牠的體力越來越好囉!
 
這孩子的雙眼流著膿與水,獸醫師表示眼睛有疑似外力造成的傷勢,雖然不能肯定是甚麼樣的東西傷害了這孩子的雙眼,但可以肯定的是,小象有一眼已漸漸萎縮,若有潰瘍的情況發生,不排除將在小象身體狀況較穩定的時候給予摘除手術。
 
小象的房間裡原本瀰漫的皮膚惡臭味已經沒那麼重了!
獸醫師表示小象的皮膚問題在藥膏與項圈的輔助下已經逐漸改善,潰爛的部份將結痂與穢物清除後上藥,傷口很快就獲得控制病癒合,目前皮膚潰瘍出血的狀況已經變少了!疼痛的問題也沒有以前那麼嚴重囉!
 
吃飯了!
獸醫師把小象的食物一字排開在桌上,一樣一樣地放入果汁機裡打碎和勻,除了雞肉(牛肉)泥,還加了高營養的飼料、營養較高的罐頭還有各式營養補給品。
滿滿的一碗是小象一餐的份量,這孩子每天得吃上三大碗,還不包括其他零星給的小點心唷!
 
目前小象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每天協會都會接獲不少關心小象的善心人士來電,在此協會請各界心疼小象的善心人士放心,醫療團隊很用心地在照顧著小象,這孩子也有乖乖聽話接受治療努力要讓自己活下去喔~
 
再次感謝大家對小象的疼愛與幫助,請繼續在小象身旁給予鼓勵,讓這孩子勇敢堅強地活下去~~~
 
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小象目前急需下列物資:
1.       1. 協會指定藥膏(俗稱獅子藥膏藥膏英文名稱是Fucidin 藥廠是LEO是來自西德藥廠的抗生素(antibiotic)
2.          嬰兒食品牛肉(雞肉)泥、營養價高的罐頭及飼料
 
3.          各項高單位營養品
4.          可預防治療毛囊蟲的除蟲項圈
5.          乾淨的毛巾、浴巾、床單或薄被
6.          大尺寸的看護墊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象】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小象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2012年3月16日【有進步囉!小象~】

2012年03月23日【請為小象加油~】

2012年3月30日【看見進步!我離幸福越來越近!】

2012年4月17日【我是小象‧勇敢的小象】

2012年5月4日【即將出院的小象公主】

2012年06月28日【褪去潰爛的象皮‧我是美麗的小象公主】

alt

小象公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