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號祖母綠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由於祖母綠已經病逝
為了紀念去世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祖母綠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祖母綠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祖母級的祖母綠怎麼會癱瘓呢?我們一起來疼惜 -> 2011年6月10日【臘腸狗的哭泣】 

唉唷喂呀!是因為我的年紀很大,因為我是祖母級的…所以才叫我祖母綠嗎?2011年06月10日協會在橋頭圖書館救援了一隻大理石臘腸犬,這孩子被主人扔到圖書館已經好幾天了,這幾天裡發現牠的人也很多,但真正伸出援手的有多少?

當協會發現這孩子的時候,牠已經癱瘓了……無法行走的牠不知道是被愛玩的孩子帶去公園裡的草堆放…還是牠心急為了要找主人而四處竄爬……
協會前往救援時找了很久才找到……躲在公園木椅下泥濘中的孩子……

年邁的臘腸經多次診斷確診為骨刺無法修復,獸醫師建議協會帶回安養…若可以的話也可以為牠訂製輪椅,讓牠可以盡情奔跑。

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一進門牠就拖著小腳四處瞧四處探,活潑愛撒嬌的模樣根本看不出來牠的年紀……既然是祖母級的臘腸犬,那就叫你祖母綠吧!

尊貴的祖母綠,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囉!目前祖母綠的身體狀況都還算不錯,但皮膚並不是很好,獸醫師建議一週可使用一次皮膚藥用洗毛精,不久後應該就可以長出漂亮的披毛囉!

吃不多的祖母綠很愛玩,下次你來錦州街協會辦公室時,不要忘記給這孩子一個抱抱喔!

 

alt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祖母綠在協會收容保護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2011年7月28日這不是奇蹟的出現!這是努力的成果~

alt

連結影片:努力的祖母綠

牠會走了!牠會走路了!祖母綠牠站起來走路了!!!

一天傍晚,志工正在張羅毛孩子吃飯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用那不穩搖擺卻迅速的步伐衝了過來……是祖母綠!
又驚又喜,這孩子居然可以撐起癱瘓一段時間的後腳!
放下盛飯的飯匙,志工媽媽開心地抱著祖母綠,然而這孩子卻一直紐動掙扎…因為牠的心沒空理會志工的感動…盯著香噴噴的飯只想趕快大快朵頤……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奇蹟,但我們寧願相信這是努力的成果,是祖母綠堅持的豐收~
目前這孩子仍在持續復健與服用神經修復的藥物中,分享牠的成果與喜悅,期盼大家也能為這孩子加油打氣喔~~~

alt

 

 


 

 

2011年8月26日奔跑吧!祖母綠~

alt

 

連結影片:快樂祖母綠

 

是不是有人把可愛的祖母綠忘記了呀?如果得不到關心和重視,祖母綠可是會生氣的唷!

拍下一段祖母綠在公園玩耍的模樣,希望大家一同見證這孩子的努力,並給予加油打氣,讓我們期盼祖母綠能健康快樂地沉浸在大家給予得愛與關懷之中,更希望類似的奇蹟也能出現在其他癱瘓的小天使身上,讓更多的歡笑與快樂在動保路上綻放~~~
alt

alt


命危通知

2012年6月12日傍晚,動物醫院傳來了祖母綠生命垂危的消息……
祖母綠嚴重的黃疸症狀已經擴散,就連皮膚都已呈現黃橙橙一片…..
獸醫師表示,若要保住祖母綠的性命,只能寄託於一瓶要價1500元的白蛋白….每天一瓶的注射,也許祖母綠能有活下去的機會…….
更多內容請連結:命危的祖母綠
alt


alt
alt

2012年6月26日【眼淚可以把你喚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