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腳腳斷掉了!痛痛~】

alt


呼呼~人家要呼呼秀秀啦!嗚嗚嗚~好痛喔!真的好痛喔!
2012年2月11日下午,大夥正忙著準備前往愛河張羅認養活動,志工媽媽為每個準備參加活動的小天使們穿上善心人士們所捐助的溫暖漂亮衣裳,但其中一個孩子卻突然一聲大叫,嚇壞了志工……

也嚇壞了許多的毛孩子……

一隻吉娃娃一跛一跛地走到志工身旁哀嚎大叫,志工輕輕將牠抱起後才發現這孩子的腳似乎受傷無法動彈…趕緊驅車將牠送到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怎麼回事?剛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alt

這受傷的孩子是協會從旗山繁殖場搶救回來的,也許是同伴太多了!幾乎每一場認養活動都有參加的牠卻始終搶不到被認養的機會……
這一天又是星期六了!看到志工們張羅著準備出發,這傻孩子居然急急忙地胡亂跳,結果從一個籠子上被其他也想要參加活動的激動同伴們從籠子上擠了下來……重重地摔落地板讓牠跛了前腳……
 
快!快帶牠去醫院!
獸醫師仔細診查了這孩子的狀況,但輕輕撫摸過牠的小腳,這孩子卻發出痛苦的哀嚎……
透過X光片的拍攝,很清楚可看見這孩子傷的不輕……細細小小的腳斷了!
alt 
該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傻孩子…別的狗狗跳上跳下的你幹嘛跟著跳?你不知道自己嬌小脆弱嗎?
心疼地指責……指責這孩子太頑皮…指責自己不注意……
 
獸醫師表示,斷骨的部份不需要開刀處理,但雖然是用外固定的方式讓斷骨癒合,也還是得住院觀察並限制行動……頑皮的小搗蛋不能再蹦蹦跳跳囉!
至少…治療期間是不可以的……
 
目前小搗蛋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擦掉痛痛的眼淚,小搗蛋又開始在診療檯上玩耍撒嬌……已經參加過好多次認養活動的小搗蛋始終無法獲得被認養的機會…你願意給牠一個機會嗎?趕快讓牠成為你懷中呵護的小搗蛋吧!

alt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來信申請請註明【吉娃娃兵團】:認養規定與切結書下載

回顧小搗蛋的故事: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小搗蛋的助養區:吉娃娃家族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