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醫療收據【19萬1860元的大石落下‧協會得挺起腰桿撐下去】

宏力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單趕在年節假期前送來了~除了幾起救援案件外,令許多善心人士心疼不捨的娃娃兵團們也在陸續出院後帳單核計完成……
19萬1千860元……這將近20萬元的醫療欠款讓協會深深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雖然搶救繁殖場天使後早該預料到會累積龐大的醫療費用,但當壓力數字化,仍令人無法喘息……娃娃兵團除了大中路的非法繁殖場外,還有協會於仁武的馬路旁拾獲疑似遭繁殖場棄養的10隻吉娃娃……
2011年11月7日,協會從仁武澄德路上搶救10隻疑似遭繁殖場惡意棄養的吉娃娃…這些孩子瘦小的身軀在草叢垃圾堆中顫抖蜷曲…在沙中覓食果腹…在馬路人車間亂竄……

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這些孩子總算恢復了健康與自信,這10個小天使總共花費了6萬2020元的醫療費用,看著孩子們一個一個恢復健康,甚麼都不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連結:仁武10個孩子

大中路繁殖場的天使狀況比較好的都已經出院了,還有幾個孩子至今仍離不開醫療團隊的照護……已經出院的天使醫療費用算了算居然高達10萬3160元……
大中路繁殖場的娃娃兵團雖然不及旗山繁殖場的孩子來的多狀況來的糟…但過半數的疾病感染與營養不良仍需耗費不少資源…協會不怕這些孩子花多少用多少,只怕牠們好不了……畢竟花多少用多少都只是數字…活下去才是最重要~

連結:大中路的天使

連結:娃娃兵團陸續出院開放認養中

還記得協會從大社帶回來的菜花小黑嗎?牠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名字【小菜】。這孩子嚴重的菜花腫瘤讓牠成為了街頭小怪物,人人喊打驅趕,找不到食物也找不到可以棲身躲一躲睡一下的角落……
協會將這孩子緊急送醫,卻發現血液檢驗的指數全都亮起……這孩子除了菜花疾病的感染外,還有心絲蟲、犬型艾莉西體和馬型艾莉西體……疾病纏身的痛苦讓這孩子消瘦營養不良,就差一點…恐怕就會成為街邊的枯骨……

兩個月的治療,終於讓小傢伙獲得了新生也有了【小菜】這可愛的名字~1萬8250元…是小菜兩個月來的花費,雖然不便宜,但卻換來了小菜開心與新朋友玩耍嘻鬧的幸福……值得了!值得了!

連結:重生的小菜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