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柴弟出頭天‧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了】

alt


真的嗎?有人要認養柴弟嗎?
對於柴弟已經順利送養出去,大家都有些驚訝……
不是因為這孩子不好…而是當時獲救的模樣太嚇人,雖然經過各界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協助下,柴弟逐漸恢復了健康,但在後續的照顧上,我們依然希望飼主能多多費心…畢竟這條命…是好不容易撿回來的……

 還記得這孩子是2011年10月份來到協會的,當時紙箱裡的牠只剩一絲絲脆弱的氣息,毫無生氣的牠讓人相當擔憂這孩子是否能夠撐得過診查與治療……

alt

康復出院了!取名柴弟~
在志工媽媽們細心呵護下這孩子胖了不少,當然也在寵溺下柴弟慢慢有了傷腦筋的王子病!!!
 
alt

不要跟我搶東西!
我沒找你玩你不可以找我玩!
主人是我的不是你的!
 

在送養前協會還是必須把毛孩子的缺點全挑出來…偶爾的小任性雖然無傷大雅,但許多洽詢柴弟認養的諮詢的民眾卻因此而退步……
對不起…我想要認養的是健康的年輕的乖的不愛叫的…最好是甚麼規矩都已經會的……

alt 

經過一年多的篩選與等待,柴弟終於等到了生命中的家人~~~
 

2013年6月,因為柴柴軍團事件讓這位善心人士看見了柴弟的可愛,一眼就定下了這段緣分,我們從此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經過了嚴格的篩選審核與面談,柴弟的認養手續終於完成,也讓陪伴柴弟等待幸福的志工們為牠高興!
 
alt

alt

經歷了重病差點喪命…被飼主棄置路旁自生自滅…痛苦漫長的疾病治療…以及徬徨不安的等待……柴弟這孩子這一回總算是出頭天了~~~
 

感謝所有願意認養落難天使的善心人士,是你們點燃了這些孩子生命中希望之光,還有許多的天使等待幸福,期盼更多的幸福敲敲門,讓這些曾經踏過苦難的孩子不再落淚~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後續照片

alt

alt

 2011年10月17日【瘦巴巴小柴犬】

 

alt

連結柴弟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