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喜樂蒂?可麗?】


還記得日前協會才剛從壽山收容所帶回了一隻喜樂蒂一隻柴犬嗎?!其實當時收容所告知協會總共有兩隻喜樂蒂,但因為其中一隻還沒到領取時間,依照規定不得開放領養,故協會當時並有將牠帶回~

2011年09月22日下午,收容所來電告知規定時間已到,且尚未有人提出認養,協會可以前往帶狗狗離開了!志工趕緊開車前往,畢竟政府收容所的環境並不好,多待一天就多一天疾病感染的危險,協會希望毛孩子在獲得應有的治療後都能順利找到新主人,這些孩子都有機會……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和整理罷了!

但志工看到了狗狗卻開時出現了疑惑……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喜樂蒂?男到牠是可麗牧羊犬?可是那SIZE又好像少了一號ㄟ……

這也是一個乖巧的孩子,志工將牠送到醫院接受健康檢查,希望這孩子是個健康寶寶!!!數十分鐘過去了,獸醫師拿著檢驗報告來到診療台前~牠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已經5歲算是壯年狗,體重14.8公斤………對喜樂蒂而言太重了…對可麗還說又太輕了……
獸醫師表示,這孩子應該是體型小一號的可麗牧羊犬,雖然沒有一般常見的可麗牧羊犬的長腿,但也是漂亮的孩子唷!只可惜感染了心絲蟲疾病,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才行。

目前小可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這孩子很聰明也很乖,心絲蟲完成治療後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飼主!這孩子擁有喜樂蒂美麗的匹毛,卻也縮小了可麗的大體型,即這麼多優點於一身,怎可能不叫人疼愛呢?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小可麗鼓勵與幫助,讓牠能獲得完善的醫療資源,並在康復後順利找到新的主人喔!

認養小可麗請依照官網規定提出申請喔!

連結:認養說明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小可麗:

1.幫助小可麗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無毛小黑)

2.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3.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