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請注意!吉娃娃兵團來了喔!】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關心幫助大中路繁殖場的吉娃娃兵團,這些孩子經過醫療團隊的照護與各界物資補給下,逐漸恢復健康的身體,甚至也有些孩子慢慢開始與人互動,甚至主動撒嬌希望獲得溫暖的呵護!

記得突擊大中路吉娃娃兵工廠時,這些孩子們都躲在骯髒的籠子裡顫抖驚恐……那眼神的無助,對於參與的志工至今仍難以忘記……牠們經歷過多少可怕的歲月…你我所度過的分分秒秒,對在煉獄中的吉娃娃兵團們可說是如日如年…… 

 

一切總算過去了!雖然還有些孩子因感染血液寄生蟲的疾病仍需治療無法出院,但醫療團隊卻表示這些孩子都有乖乖配合治療,所以都有不錯的起色喔!有些寶貝雖然還在治療中,但已經有變胖囉!請大家放心,完成治療療成以後便可以出院開放認養喔!

準備了好幾個小提籠,協會今天要安排21隻小天使出院,為了這些小寶貝,協會理事長更親自前往保育場安排分配孩子們的小窩;畢竟在還沒有順利找到新主人之前,協會會是這些孩子唯一擁有的家~~~

每個星期六晚上,協會固定會前往高雄愛河文化走廊舉辦認養活動,這些孩子也將輪流前往愛河認養會場與大家見面,若您願意給這些孩子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請在詳閱協會認養相關規定後盡快提出申請喔!
在此,協會再次懇求大家~雖然櫥櫃裡的寶寶都很可愛也很漂亮…但當你付出了你認為沒甚麼大不了的金錢購買後,你已經成了繁殖業者的幫兇…落難天使的加害者……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來信申請請註明【吉娃娃兵團】:認養規定與切結書下載

 連結事件始末:
 
2011年11月7日【直擊!近百隻吉娃娃暗無天日‧繁殖從生到死】
2011年11月10日【直擊!娃娃兵工廠環境惡劣!29隻天使全數沒入!】 
 2011年11月17日【娃娃兵工廠29隻娃娃天使‧狀況不穩定】 
 

 

助養小吉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