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毛孩子需要罐頭!

alt


2012/12/25更正:協會地址更改到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不知不覺…資源一點一點流失,毛孩子一個個從受虐受苦的陰霾中獲救重生,協會收容了牠們也付出了所有的愛,我們無怨無悔…只希望牠們能夠忘記過去,展開笑顏~每一個天使來到協會,從虛弱到胖嘟嘟,協會全體志工盡心盡力,因為我們要幫所有關心這些毛孩子的善心人士,好好照顧牠們!

 

不要再從牠們身上看到悲傷的眼淚了!不要再從牠們身上看到恐懼的顫抖了!協會上千隻落難天使離開了悲劇,只會有溫暖的呵護,不會有擔憂與煩惱!這是我們給毛孩子們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廣大支持協會關心落難天使的善心人士的承諾!

2011年10月24日上午,志工把倉庫裡最後一批罐頭取出……空蕩蕩的倉庫裡有的是志工的愁容與協會的無奈……

7月份在廣大愛狗人士的網路串連下,協會獲得聯合新聞網和猋犬食的善心狗飼料60包與罐頭52箱……但協會的毛孩子數量太過龐大,加上之前的庫存與零星網友的捐助,罐頭很快就消耗殆盡……

 

協會的狗狗除了每周有兩天會吃白米飯外,其餘時間都是吃飼料,但年紀大的孩子或身體較虛弱的孩子比較容易挑嘴甚至不願吃乾糧,所以罐頭就成了讓孩子們食慾大開的重要角色了!

能省就省,志工媽媽們在使用罐頭根本不敢浪費,甚至還用水把裡面的肉末都清乾淨……我們不希望有任何的愛心被浪費……

 

已經沒有罐頭了!今天把最後的5箱罐頭拿出來後就沒了……協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協助落難天使籌募罐頭,罐頭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小天使們的藥藥和營養補給也都是要混在罐頭裡才能讓這些小搗蛋乖乖就範……

懇求關心毛孩子心疼毛孩子的您,無論是慷慨捐輸或轉貼分享訊息都可以,請幫幫這些孩子……不要讓牠們失去了每天期盼的重要角色!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木天蓼、木屑砂、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浴巾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