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再一次被惡意檢舉‧協會臉書文章遭到封鎖】


一早協會志工瀏覽網站時,赫然發現臉書上紅衣婦人虐狗文章遭到刪除……依照臉書規定不得散佈蹭恨、恐嚇意或淫穢等內容文章,然而協會就事實陳訴卻依舊遭到封鎖刪除……
這若不是有心人士惡意中傷檢舉,恐怕就是臉書無法接受這類的事實陳訴……

連結:中天新聞虐狗全都錄

在此協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請利用英文說明方式,替協會向臉書說明協會PO文用意,我們只是希望更多人發現社會角落的眼淚,具事實表達並懇求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把魔爪下的孩子搶救出來,並無任何違反規定……

我們只是單純地想要讓大家知道……毛孩子的眼淚…毛孩子的恐懼…毛孩子真的需要大家幫忙……

據了解,紅衣大嬸決定要去購買一隻新的犬隻,為了不讓生命再度落入惡魔掌中,請大家務必協助下星期前往屏東市建國路紅衣大嬸家附近分發懸賞海報的行動,並懇求各界一定要致電屏東縣政府及屏東家畜防治所施以壓力,千萬不要再讓他們縱容虐狗風氣繼續橫行在屏東。

 
【急徵義工】
 
急徵假日可以協助到屏東紅衣大嬸住家附近一帶挨家挨戶分發懸賞海報的網友,倘若您願意為小紅貴賓們盡心力,請速與協會辦公室聯絡07-322-2552

【準備抗議】
 
近日協會將開會擬訂時間,希望全台愛狗人士能與協會一同前往屏東政府發出怒吼,我們已經無法在漠視狗肉文化不斷延續…我們已經無法縱容虐狗暴行繼續氾濫…我們已經無法接受官員毫不關心的冷漠態度……

這幾天協會將敲定正確日期與時間,無論您是愛貓還是愛狗還是尊重所有生命的善心人士,都請您能撥出時間,與我們一同為逝去的生病為腦海裡一再迴盪的小紅貴賓哀嚎與哭求發出聲音……

連結事件發生經過:2011年10月19日【屏東紅衣女子殘虐家犬‧摔打槌踢樣樣來】
 

紅衣婦人殘虐自家犬手段毫無人性‧要求屏東政府及有關單位加重開罰
 

屏東縣家畜衛生防治所:TEL:(08)722-4427、(08)722-4109
FAX:(08)722-4432

屏東縣政府電話:08-732-0415
屏東縣長信箱:http://www.pthg.gov.tw/tw/Service_Mail.aspx?n=10920

熱心網友發起的臉書串連: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7422669329535

大家一起來人肉這名虐狗婦人!不要再讓她繼續買狗殘虐傷害這些無辜的生命了!

(礙於協會立場與相關法規,協會無法將該虐狗婦人的地址公佈,請大家見諒!但協會歡迎有意了解的民眾來信,一同討論!)
 
 alt
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