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助養主打星


即日起,協會每月將推出【助養主打星】
 希望透過臉書的分享,能讓大家沒有注意到無人助養的小天使們和大家見面。這些孩子並不是不可愛,只是助養的天使太多,大家把牠們給遺忘了……協會每個月將會把無人助養的孩子(約20個)公佈出來,希望大家能透過助養的方式幫助牠們。

每個助養天使都有自己的專頁,您可在牠們的助養區裡連結到牠們的故事,了解牠們的過去~~這些孩子都很勇敢,走過了苦難!接下來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用愛與關懷,一路幫助牠們陪伴牠們,讓牠們的幸福笑顏能一直展開,直到永遠~~~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 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 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 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 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麥片、木天蓼、木屑砂、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 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貓咪助養區【38號A-Miu】

雖然我沒有轟轟烈烈的故事,但我也是個沒有家的可憐蟲…..甚麼時候來到協會的我已經不記得了!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愛我關心我….

讓我也能在大家的助養下,感受幸福與溫暖~


癱瘓助養區【22號大呆】
 

曾經我是車禍重傷的小可憐,經過了醫療和照顧,我慢慢從癱瘓的悲劇中站立起來。
每個助養天使都有自己的專頁,您可在牠們的助養區裡連結希望你們能夠助養我 讓我能繼續在幸福中歡笑


 


119助養區【14號將軍】

和主人失散 車禍後重傷的我帶著身上漂亮的胸背帶進了醫院,等到現在 我始終沒能等到我的主人。
現在 連你們都不助養我了,我好害怕 大家都不要我了

 

 


 

皮膚病助養區【5號ㄚ宅】
 

全身皮膚潰爛的我曾經是街上人人驅趕喊打的小妖怪,就連同伴也都叫我走開,是你們大家集資讓我獲得妥善的醫療。
謝謝你們讓我恢復了健康的身體,希望你們不會嫌棄我討厭我,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喔!


 

 


 

收容所助養區【40號阿薩姆】
 

我的主人把我送到收容所裡準備撲殺,就在死亡名單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還好協會及時把我帶走,讓我到現在…還能活著…
過去的名字…我已經不記得了!我也不想再去回想…..現在的我是幸福可愛的阿薩姆,希望你能助養我~


 


收容所助養區【45號咖啡豆】
 

我已經是死神點名的了,在收容所裡 我以為我沒有希望,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 讓我逃離那死神的覬覦
一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吃飽飽囉!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助養我好嗎?!

 


車禍助養區【49號小毛】

當時的一場車禍,差點讓我死在紅毛港的塵土中
因為這場意外,我和紅毛港的同伴們也才能離開孤島,謝謝你們的幫忙,也希望助養的幸福,能盡快打開我心中畏懼的結~

 


捕獸夾助養區【22號鹹酥雞】

愛心媽媽幫我取名字的時候,該不會正在吃鹹酥雞吧?
被捕獸夾吃掉兩隻前腳的腳掌,我走路一跛一跛…..雖然我不是可愛的狗狗,但也希望你們大家不要嫌棄我…..


 


貓咪助養區【35號童童】

2011年02月11日,善心人士在高雄正義兒童公園發現了一隻疑似捕獸夾受虐貓,經過協會送醫後發現這孩子是糟到車吻而重傷癱瘓……
送醫後獸醫師為牠進行了多次的手術,截去了壞死的左後腳,修復了易位的脊椎與骨盆…
會走了!只是三腳貓的牠已經不如以往的矯捷……
取名童童,期盼愛貓的善心人士們可以將力量與憐憫分一點給牠,讓牠在不完整的生命中也能擁有愛與幸福~

 


捕獸鋏助養區【26號APPLE】

我不是漂亮可愛的小蘋果,我是只是一隻被捕獸夾奪走前腳的流浪狗。
現在 我不再流浪了,希望 你會是讓我展開笑顏的那一個

 


偉大媽媽區【10號阿港嫂】

我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也離開了我,剩下孤獨的我,你會喜歡我嗎?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期盼我空蕩蕩的助養專頁裡會有你的名字~


 


迷失國道區【5號國道350】
 

我終於不用再擔心自己甚麼時候會慘死國道…..謝謝你們大家讓我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我是在國道350公里處獲救的,所以不要再笑我的名字啦!還有一個209勒 ㄎㄎ


 


被主人虐待區【15號小虎子】

我曾經面臨了被人毆打全身是傷甚至吐血差點死掉
當時奄奄一息的我被丟在鐵路旁,我以為我會這樣就死掉了….鼻青臉腫的我想個小豬頭,還好協會把我送到醫院,讓我接受了治療也恢復了健康~
請助養我好嗎?我現在都沒有人願意愛我…好傷心喔!


 


被主人棄養區【41號太后娘娘】

我曾經也是有人疼愛的寶貝,可能是我的年紀大了吧?!所以大家都討厭我驅趕我…..
獸醫師伯伯說我會隨著年紀越大骨刺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陪著我,度過的病痛呢?

 


菜花助養區【1號麻油雞】

不要再叫我菜花小姐了!很難聽ㄟ~志工媽媽老是忘記我的名字,每次忘記了就直接叫人家菜花小姐…人家明明就已經康復的說!
可能因為我不是當紅炸子雞,所以志工媽媽記不住我的名字吧>"<
你們趕快助養我,讓我也有好人氣,讓志工媽媽記住我的名


 


落水助養區【1號馬子】

是不是大家都把我忘記了?以前曾經助養過我的拔拔麻麻都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的助養專頁裡空蕩蕩的?大家都不愛我了…..對不對….

 


旗山寶貝助養區【16號雪納瑞家族】

不想再去回想旗山繁殖場裡的可怕,同伴們相繼餓死病死。活下去,我們只能靠著吃餿水…糞便…甚至同伴的屍體…..才能活下去…..
請讓我張開眼可以看到溫暖的關懷,不要讓我在孤單裡 再次想起過去的恐懼

 


橡皮筋助養區【43號小乖乖】

取下了脖子的橡皮筋,差點斷掉的脖子終於慢慢傷口癒合。在大家的關愛下我忘記了當時的恐懼,是個人見人愛的小乖乖喔!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

 


癱瘓助養區【21號老佛爺】

癱瘓的我原本差一點就死在馬路旁,如果不是協會救了我,我想我永遠永遠不會知道,其實你們大家都是好人 都是愛我們的天使
謝謝曾經助養過我的拔拔麻麻,雖然現在沒有人助養我,我有些難過,但我仍期待 會有人看到 我等待期盼的眼睛。


 


落水助養區【11號陶斯】

還記得受困水溝的那段日子….我找不到東西吃,只能吃爛泥巴和食頭….獲救送醫的時候,獸醫師從我的肚肚裡拿出好多的石頭,我知道他們都為了我傷心掉淚了……謝謝你們 讓我到現在 還能活著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