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唉唷喂呀!我的腰~恰北北哭哭啦~】

alt


理事長…恰北北這兩天怪怪的…都不願意站起來……吃也吃不多……你可以來幫我看看,牠怎麼了嗎?
負責照顧恰北北的志工媽媽有些擔憂…雖然恰北北一直不喜歡和人互動,平日裡也不是喜歡蹦蹦跳跳愛玩的小搗蛋,但至少也會起來走走,有時也會跑到窗邊曬曬太陽……

 

這幾天恰北北的食慾都不是很好,有時走路會跛…原以為這孩子是不是太胖了走不動,但食慾不佳…恐怕是哪裡不舒服了……
 

趕快送去醫院檢查一下!

alt

到院時,恰北北的精神不是很好,在診療檯上也不願意和醫護人員互動佩合……
在緊急安排X光拍攝後才發現,這幾天恰北北不願意站起來也無法行走,主要原因是脊椎上佈滿了骨刺……

alt

alt

獸醫師表示,恰北北這孩子年紀大了,骨刺讓牠彷彿針扎刀刺般的痛苦…怎麼可能站得起來……
 

無法以手術去改善…也只能倚靠藥物協助,舒緩症狀減輕痛苦……
 

回家吧!至少家裡還曬的到太陽……

alt

跟醫生拿了藥,恰北北已經乖乖跟志工媽媽回家了!
和恰北北住在一起的,都是些老先生老太太,要不就是溫馴乖巧的小毛頭,所以大家請放心,恰北北不會被欺負的~
 

痛痛…痛痛…飛走囉!
鋪上厚厚的被子,恰北北吃了藥乖乖地瞇上眼休息……
 

唉唷喂呀!我的腰……年紀大了真是有夠傷腦筋……你們還願意愛我幫助我這又老又病脾氣又臭的老先生嗎?
 

我是恰北北……請為我呼呼秀秀……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恰北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1年8月22日【恰北北鬆獅犬】
 
 
 alt
 
 恰北北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