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響應抓鬼行動!捕獸鋏抓鬼大隊等你加入!


經過全台動保團體與善心民眾的努力,捕獸鋏修正條款終於由總統宣布並正式啟動~
雖然修正條款中有些許瑕疵,那【非經主管機關許可】的幾個字更是一天沒有消除掉,我們一天就會膽顫心驚……但我們深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那瑕疵一定會有所改善!

好消息是,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或店家獲得製造、販賣或陳列捕獸鋏的許可。故只要任何人發現有獸鋏陳列、買賣都是違法的,最高依法可罰到七萬五千元。
為響應黃泰山大哥的邀請,協會決定一同加入捕獸鋏抓給大隊的行動,舉凡大高雄地區發現任何捕獸鋏的蹤影,可立即與協會聯絡並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協會,協會畢竟竭盡所能地協助處理。
舉報違法業者,你我都是掃蕩捕獸鋏的重要尖兵!

舉凡發現有店家陳列、販賣捕獸鋏,請立即蒐集以下資料:
1.拍下店家違法陳列、展示或販賣的獸鋏、店家招牌及門牌。
2.清楚記下拍攝時間與地點。


 注意事項:

盡可能不要讓店家發現你正在拍照,以自身安全為首。
將蒐集到的資料可傳送到:

◎    北部及其他地區請與黃泰山大哥聯絡,黃泰山將會於當日傳送給農委會處理,並積極追蹤。
黃泰山:jinzhenguwei@gmail.com

◎    大高雄地區請與協會聯絡,協會將積極透過其他管道將案件呈交給負責單位,一樣的,協會也將積極追查後續。協  會:kcsaa3222552@gmail.com or caredog51@yahoo.com.tw

大高雄地區的民眾若發現違法獸鋏買賣陳列卻始終早不到拍照時機,請立即與協會聯絡並留下詳細地點,協會盡可能委請義工前往查探。
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若您願意加入捕獸鋏的抓鬼行列,相信您一定會發現,自己也是可以搶救生命不再哭泣!多一分力量加入,讓捕獸鋏不再流竄~~~

連結:2011年8月2日【捕獸鋏止步,讓我們一起阻止捕獸鋏】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