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我們是可愛的小喵喵‧請給我們活下去的機會好嗎?】


為了準備新的保育場,協會不只一次地四處探訪保育場,無論是政府的還是私人的,協會都希望能把其優點整理參考……
毛孩子未來的家園…一輩子的樂土…豈可馬虎?

2011年07月04日協會前往高雄深水收容所探訪,順便看看收容所裡的毛孩子收容狀況時,卻發現貓咪的收容數量變多了…且裡面的小天使們個個都可愛美麗…令協會百思不解…怎麼會有人忍心棄養這些可愛的孩子?!  

是寵物的購買太容易了嗎?讓大家不懂得珍惜這生命的可貴?好想把這些孩子全部帶回來再慢慢送養…但協會目前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長嘆自己的無力與無奈……
正當協會拍照記錄時,突然發現貓咪籠舍裡有一隻大白貓孤僻地縮在角落……當志工伸手進去摸摸這孩子,牠放聲撒嬌…

那一聲聲令人心碎的喊叫聲,讓協會的心都碎了……
據了解,這隻大白貓是被主人親自送到收容所棄養的,愛撒嬌的牠非常喜歡與人類接近,可是對其他的貓咪就不喜歡了……這也就是為什麼牠會縮在角落…因為牠怕別的貓咪傷害牠…別的貓咪也怕牠會因反應過度傷害牠們……

理智永遠都是慢半拍的……馬上為這孩子辦理了領養手續,希望牠不要再在這籠舍裡哭泣害怕…也為其他的貓咪拍了些照片,希望能有人認養帶走這些孩子~~~
帶回來的這隻是白色的米克斯小男生,個性撒嬌是個小甜心,完成結紮後已經由協會帶回安置,暫名小白。
不知道小白是不是自認為自己是小王子,總是不喜歡和別的貓咪在一起,甚至別的貓咪同伴好奇想要跟牠打招呼,牠都會生氣……
也許,牠需要的是貪心的愛…一份只屬於牠的愛……

協會在此開放小白認養,期盼愛貓的您能給小白一個機會,這孩子不會主動搗蛋,若您有飼養貓咪經驗而家中也有其他貓咪的話,可評估一下是否有辦法矯正小白的『王子病』!基本上小白應該比較適合單獨照顧牠愛牠的主人…因為牠是一隻有嚴重王子病的貓……

請給小白一個擁有幸福的機會,也請給深水收容所裡貓天使們一個活命的機會~

認養小白請致電07-322-2552或 kcsaa3222552@gmail.com
認養深水收容所的貓天使請致電07-605-1002

連結:小白的認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