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愛護動物的小天使~

進入校園,平常頑皮搗蛋的毛孩子全都變成了小小模範生~因為我們要做好榜樣,大家才會愛我們,也才會真心喜愛疼愛其他的毛天使~
2011年06月16日,協會受邀前往高雄右昌國小附設幼稚園為企鵝班和白兔班的孩子上了一堂愛護動物的課程,孩子們都非常熱情…

小朋友們對這一天的宣導大使『阿布』更是愛不釋手~

阿布走在校園裡,沒有亂大小便喔!更別說像有些狗狗喜歡亂挖草皮充當冒牌園丁……牠乖乖地站在草皮上等候小朋友們準備就緒。
因為教室並不大,且當天又剛好遇上國小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所以宣導只能在教室裡……但所幸小朋友們都很乖巧,當老師一個口令,小哥哥小姐姐們馬上就乖乖坐好囉!
當然,看到我們的明星宣導員阿布會有些激動啦!

約莫兩個多小時的宣導,我們撥放了卡通影片的宣導短片,讓孩子們了解狗狗被丟掉有多可憐,為什麼會有流浪狗還有該怎麼幫助認養流浪動物。影片結束,是大家最喜歡的有獎徵答囉!

問題還沒講完,馬上就有小朋友用力地高舉小手要搶答……讓擔任講師的王理事長啼笑皆非……
最後,企鵝班還準備了之前學校活動所募集到的善款,在大家的掌聲中由小朋友將沉重的善款交到王理事長的手中。

感謝右昌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師生給予協會走進校園與大家分享愛護動物的故事。

協會歡迎各級學校單位或企業團體來電登記,協會都非常樂意配合課程唷~只希望喜愛動物愛護動物的人能越來越多~~~

登記關懷動物課程:
可致電(07)322-2552或來信kcsaa3222552@gmail.com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