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要愛護動物喔~

感謝前金國中校長及全體老師,因為您們對生命的重視,讓協會有機會走入校園為同學們上一課生命教育!雖然時間很短暫…甚至有些匆促……但我們相信,許多同學們應該會對毛孩子有更多的認知與尊重的學習~~~

 
全高雄有多少的學校?!真正願意讓學生們從愛護動物這方面學習尊重生命的又有多少?2011年05月20日,高雄市前金國中邀請協會前往為學生宣導,希望能讓同學們學習良好對待動物的態度與尊重!

上午,協會志工與校園宣導員【紅金寶】一同前往前金國中~才7點多,學生們就好有活力喔!由於時間有限,協會先以影片教導學生們在外遇到流浪狗時該如何應對與互動,在紅金寶逗趣的表演接球接點心後,許多學生對狗狗似乎有了不小的改觀……

狗狗…其實也沒有這麼可怕嘛~只要有對的互動方式,這些毛孩子其實都是最可愛的小天使!最後,協會又以短短的卡通宣導,讓同學們了解造成流浪動物的主要原因及認養管道…簡單的有獎徵答,似乎吸引了不少注意力唷!!!

再次感謝前金國中全體師生,除了期待還有下一次更充裕的宣導機會,我們也衷心期盼其他的學校團體都能增加類似的尊重生命教育宣導課程,畢竟,一個人若無法從小動物開始產生憐憫與尊重之心…又如何以尊重的同理心去對待同伴甚至其他未來在社會上遇到的任何人事物呢?

協會非常歡迎任何學校或企業團體開闢類似的生命教育課程,若有需要協會的地方,我們的宣導專員【紅金寶】可是在所不辭唷!

申請請直接致電協會辦公室:07-322-2552或來信kcsaa3222552@gmail.com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