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美媚

按我連結


找到認養人
這孩子已經找到幸福溫暖的家庭囉!感謝善心人士的認養,並懇請大家持續給予其他落難天使關心與守護唷!

 


你知道美媚怎麼來到協會的嗎?這可憐的孩子被主人棄養後還冠上了癌末的詛咒,讓我們一起看看美媚的故事吧!
2011年3月15日【大腸癌?我只是腸胃敏感啦!】

alt

 

 

 

以下為美媚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模樣:

 

 

alt

不舒服…不舒服…人家就是很不舒服啦!嗚嗚嗚……誰願意給我呼呼?
2011年08月18日,協會志工媽媽再度把美媚送到醫院,獸醫師觀察後除了拉肚子之外並沒有發現其他異狀……美媚依然很會吃……
2011年08月19日,獸醫師致電協會表示,稍早給美媚進行了X光的檢查,但仍無法找出明確的病因…恐怕得再觀察幾天後考慮給予內視鏡的檢查。

目前美媚仍在動物醫院,長期的拉肚子對我們來說都是困擾且痛苦的…更何況這孩子不懂如何喊痛……期盼大家能幫忙美媚籌募醫療費用,讓牠能接受完善的醫療檢查、找出病因並完成治療,早日擺脫拉肚肚的陰霾。
alt

alt
2011年11月10日 不治之症纏身‧你還會愛我嗎?

alt

美媚的年紀還很輕,卻得接受終生腹瀉的噩夢……想到…就令人心疼…難過……
我們都很明白這孩子此生很難再有被認養的機會了,只能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助養,讓這孩子能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

alt

你會嫌棄我嗎?我不漂亮…身上還臭臭的……你還會願意愛我嗎?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被關愛的機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