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黑夫人


不是你們不好…只是少部分的人因為害怕你們…所以選擇傷害、憤怒…來掩飾自己的恐懼……

 

影片:美麗的黑夫人

不要害怕!
不要去看那些猙獰的人!
把你們的目光放在我們身上!
把你們的目光放在我們手中的食物上!
這樣就夠了!

每次在外餵食流浪的孩子…都只能強忍著心疼不捨,跟孩子們說著別怕別哭……但真的有些地方的孩子即使我們給水給食物也無法生存的呀!

 

黑夫人…
七年多前協會去救援帶回來的孩子……
雖然徘徊流浪的地方有愛心媽媽餵食,但流浪的天使數量越來越多,善心食物不夠分食不說,也時常被人驅趕或通報捕犬隊……用悲傷根本不足以形容這些孩子流浪時的辛苦……

 

當年黑夫人因為這起案件而被看見獲救

 

沒忘記這孩子當初跑給我們追的時候是多麼的惶恐…
所以每次看到現在的黑夫人,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
還好…現在的你…在這裡……

為什麼叫牠黑夫人嗎?!
你們不覺得這孩子的氣質不凡,就好像穿著一套合身的黑白禮服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讓黑夫人從害怕蛻變成現在的美麗自信!!!
雖然黑夫人現在還是有些ㄍㄧㄥ,總是一副高姿態的模樣,但眼睛總是時不時地流露著羨慕其他同伴可以不計形象的撒嬌模樣,真的好可愛呀!

黑夫人,你要試試看嗎?!
撒嬌真的很好玩唷!

 

再次感謝大家在這孩子活下去的奇蹟中給予溫暖~
黑夫人,在協會收容照顧下已經過了七年多,除了感謝,當然還有繼續的懇託與期盼,要一直一直關心疼惜黑夫人唷!

 

黑夫人的助養區

助養黑夫人,讓美麗的黑夫人在糖果屋繼續綻放魅力~~~

捐款幫助〈黑夫人〉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