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小芒果

alt



可憐的小芒果雙眼萎縮失明,被主人虐養後棄置收容所準被撲殺,命運安排了小芒果接受生命再一次的機會,想要知道小芒果的故事請連結救援故事→
2011年3月4日【我是小芒果‧眼盲心不盲】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小芒果在協會收容照顧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連結影片:阿布與芒果
 
 alt
   

看不見…黑黑的世界裡我找不到你們……
我病了…你們還在我身邊嗎?
 
天氣這幾天忽冷忽熱,甚至急速驟降,許多毛孩子都因無法適應而生病了……
住在協會辦公室的小芒果雖然有志工每天細心的呵護,冷了穿衣服熱了剃毛,但好幾次的氣溫都在幾分鐘內驟降,讓原本就身體不好的小芒果受不了……
 
終於生病了……這孩子不斷腹瀉,虛弱的趴躺在棉被上,我們看不見小芒果無助的眼神,卻可以看到那不舒服的神情……
 
每隔幾分鐘就拉一次,小芒果吃不下也睡不穩……一定很不舒服…趕緊帶牠去醫院,獸醫師說這孩子感冒了!
alt
alt 
打了幾針,小芒果雖然很不情願,但仍乖乖配合……
『剛剛打完針,回去要禁食一天喔!水給牠一點點就好了,讓牠身體休息一下,不然又要上吐下瀉,症狀會越來越嚴重的!』
 
心疼不捨,這孩子看不見世界,看不見我們為牠擔憂的愁容……當然,牠也看不到我們心疼牠的模樣……
不在乎這孩子身上有生病的味道,緊緊地把牠擁入懷裡,用力地在牠臉頰印上一個吻……孩子,別怕!我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不曾離開過,也永遠不會離開~
 
生病了要乖乖吃藥藥喔!
對於吃藥這檔事,小芒果再怎麼不舒服還是耍起了小脾氣………
『不要啦~藥藥苦苦……人家不要吃啦!』
alt 
目前小芒果已經逐漸好轉,如果您有機會來到協會錦州街的辦公室,請幫忙勸勸這孩子,叫牠一定要乖乖吃藥,不然病就不會好囉!
 
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頭~小芒果用那沒有眼球的笑容磨蹭著擁抱牠的雙臂,這份依賴是小芒果的美麗彩虹……
你願意一直在芒果身邊嗎?
你願意成為芒果的依賴嗎?
你願意永遠敞開雙臂迎接小芒果嗎?
 
請給予這孩子關愛,請成為這孩子的依靠,給這孩子加油打氣,要牠快快康復,快快恢復成健康活潑可愛的小芒果喔~

alt捐款方式alt

 

  

alt
 

我是小芒果…我病了…
 alt
 
 alt
 
 alt
 
 alt

小芒果因年邁,日前已經離開這個世界,感謝每一位曾幫助過小芒果的善心人士,其餘助養金將轉移到其他沒有在助養區的孩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