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奇蹟復原的紅毛港小毛】



協會於三個月前,開始針對紅毛港遷村被遺留下來的可憐毛孩子進行結紮與拯救遷移,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記憶!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過程碰到了紅毛港小毛,如果大家對紅毛港小毛依舊沒有印象,煩請大家點閱以下連結了解事件的始末:2010年12月25日【搶救孤島紅毛港的小孩】
   

當時救援到紅毛港小毛之際,真的讓協會很手足無措,因為…都已經被迫拆遷了,救回來卻沒地方可以安頓…那救援又有何意義呢?就這樣的,理事長與愛心媽媽又硬著頭皮把紅毛港小毛帶去醫院…
到了醫院以後…(((理事長,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喔,X光片顯示他的骨盆與腿骨粉碎性骨折…開刀費用龐大就算開刀狗狗…也可能會癱瘓…)))

當理事長與愛心媽媽聽到醫師這樣宣布後,更是晴天霹靂…理事長還是決定不放棄一點希望,請醫生幫狗狗開刀
,但縱使難過,還是得安頓好紅毛港小毛…就這樣…醫院和協會便耐心的照料紅毛港小毛,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原本粉碎性骨折,被醫生宣判可能終生會癱瘓的小毛,非常爭氣的站起來了!

看到這樣的小毛真的很令協會理事長與大家高興,畢竟協會現在面臨風雨飄搖的時刻,沒想到小毛也很努力的讓自己康復,真的很令人感動!

為了記錄這感動的一刻,義工們趕緊的把影片拍攝下來,期盼能與大家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qlyNSUoJE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紅毛港小毛: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
 2.協助籌募購地重建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3.募集犬罐頭、飼料、看護墊、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