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號薏仁

alt


想知道薏仁是如何讓熱心的員警救援的嗎?請連結-> 2010年12月21日【警民合作‧搶救不離不棄的浪犬一家】 

連結:狗狗生活影片

薏仁來報到!!!
去年年底,在高雄仁武分局後方的小虎斑犬,大家還記得嗎?當時牠整個下盤及後腳嚴重粉碎性骨折,劇烈疼痛讓牠在獲救瞬間及到院診療時,都發出了令人追心刺痛的哀嚎…那聲聲哭喊,至今似乎仍迴盪耳邊……

這孩子險些被宣判終生癱瘓,雖然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仁武小虎在昂貴的醫療照顧下,終於獲得了重新站起行走的能力,但左後腳卻已經無法再彎曲,僅能小心跛著向前行……
終於出院了!小虎帶著忐忑的心來到協會的家族裡,取了一個可愛的新名字『薏仁』,希望這孩子可以從此忘記過去的痛,重新展開漫長且充滿愛的未來~
當時薏仁的母親與胞弟,協會早已安排結紮,當地熱心的居民將餵養牠們直到終老。
快滿一歲的薏仁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紀,但與人類接觸不多的牠恐怕得慢慢適應滿滿的愛與關懷……因為協會上下將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愛匯集後,可是一股超級力量,那溺死人不償命的關愛,薏仁你可要好好適應喔!!!
東看看西看看,薏仁很好奇卻又有些膽怯,志工擔心小薏仁還沒適應手術後的腳,只好先將牠放在體型較小較溫和的區域裡,帶著一頂“喇叭花”的薏仁,傻傻的模樣令人更喜歡這孩子,更想要好好緊緊擁著牠,告訴牠……別怕………
目前薏仁將由協會收容安置,也開放大家助養關心,期盼曾經為仁武小虎揪心落淚的您能喜歡這脫胎換骨的生命,牠已不再是苦命的仁武小虎,從今天起,牠是人見人愛超級幸福的小薏仁!!!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薏仁:
1.      助養薏仁。(助養方式請參考助養專區)
2.      募集罐頭、飼料、相關營養保健食品及寵物相關用品。
3.      募集舊報紙、棉被、衣服及各式清潔用品。
捐款請註明助養薏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台灣銀行帳號:004(代碼)056-001-122-594

alt捐款方式 alt
(捐款請註明小薏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以下為小薏仁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連結影片:勇敢的小薏仁

不久前我才剛出院,來到協會這個大家庭有些不習慣,走路還不太穩的我常常會同伴們笑…但這幾天我和大家都已經變成好朋友了,牠們不但不會再笑我,反而還會鼓勵我~不用再關籠子了,我每天都可以散步運動,有時候也會去陽台曬曬太陽,想到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我覺得曾經受過的痛與苦都似乎不再了~~~
我知道保育場要被趕走了……我可能再也不能和大家住在一起……我好難過……也好害怕……
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嗎?我需要愛我的拔拔麻麻助養…一個月500元就可以吃飽飽了!我也希望能夠有天使能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夠順利完成家園的夢想~~~

今天志工麻麻特地來看我們,並要我們不用擔心,無論未來會是如何,我們大家都會在一起…不分開~~~志工麻麻擦掉眼眶的淚水,幫我拍下了一段我現在復健狀況越來越好的影片~
我是勇敢的薏仁…請大家幫幫我們,更不要忘記我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我們卻是由衷感謝每一份力量每一份愛~~~
說好囉!等家園完成,我會走得更好更穩健,我會在新家奔跑給你們看,我會用努力堅強的生命回報每一分愛,因為我是走過苦難卻能勇敢活下來的【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