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月殺500隻(王國安,王天枝)至今罰單未開出】


顢頇的態度與官僚般制式的回答,真的令協會理事長震怒了!幾天前,協會志工們開始上班時,理事長便馬上叮囑志工,記得後追關於屏東縣台糖廠區屠狗業者王國安是否經由相關單位處理並搬離該處廠區…

 就這樣,協會志工在好幾天前邊撥打電話到台糖屏東的資產管理課詢問案件處理進度…
當時接電話的課員表示,目前案件轉由台糖的發言人黃副經理承辦並對外發言,於是志工詢問到黃副經理辦公室電話以後,便轉向黃副經理辦公室聯繫…
但這幾天下來,辦公室接無人接聽…心急的志工便又電洽台糖南州資產管理課廖課長,請他提供黃副經理手機…因為前幾天資產管理課課員所提供的電話根本無人接聽,形同空城…

就這樣,協會一波三折,好不容易的要到了黃副經理的電話,便趕緊電洽黃副經理詢問案件處理進度…但…聽到的答案卻是吞吞吐吐的:[我們這邊沒有收到屏東縣政府來的公文副本,完全沒辦法做出任何動作!]

為了證實協會所言不假,協會在電洽黃副經理時候便將過程全程錄音錄影,為的就是保留證據。
為了確定是台糖還是屏東縣防治所說謊,於是剛剛協會又電洽了屏東縣防治所求證,而根據屏東縣防治所徐華山課長表示,他們已經把相關的公文送到縣府,目前要等待縣府第一線的高層回文裁定…而當協會人員反問,第一線的高層回文裁定? 第一線是…?  縣長嗎?

徐課長則吞吞吐吐的回答說:不可以這樣說啊,縣長下面也有副縣長阿…
然後,徐課長便不敢再多說什麼了…真的令協會很無助跟無奈,事實明明就擺在眼前,但公務人員卻是這樣的態度…更別說是王天枝要不要開罰更是一個問號了!
 

對於這樣隨便允諾且玩弄式的對待社會大眾的甚至想用拖延戰術的屏東縣政府,理事長已經不排除要發動抗議了,屆時,請大家陪著我們走上街頭,走到屏東縣政府抗議,而協會也希望大家直接到馬英九總統的臉書留言陳情。

馬英九總統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aYingjeou?v=app_4949752878

總統府陳情專線(TEL):(02)23206924

屏東縣政府電話:08-732-0415
屏東縣長信箱:http://www.pthg.gov.tw/tw/Service_Mail.aspx?n=10920

行政院農委會,TEL:(02)2381-2991,TEL:(02)2331-0341
 首長信箱:http://webgate.coa.gov.tw:8080/chiefmail/jsp/mainPeople.jsp

當時救援故事2011年1月17日【社會亂象】狗肉宅配流入市面‧學生賣狗肉月殺500‧政府散漫縱容讓狗肉順理成章端上桌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