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我是倔強的黃金弟弟】


2010年01月07日,協會接獲高雄市新莊派出所的來電表示,民眾拾獲一隻黃金獵犬,相當乖巧但卻徘徊在街頭…擔心這可憐的孩子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會出現意外,民眾向警察局尋求協助。
但似乎警察局也沒有辦法收容這落難的天使吧……

一名員警想到了日前曾上過協會的宣導課程,馬上致電給協會希望能夠尋求幫助。 

 

由於協會救援人員為了紅毛港搶救計畫調派了大批人力,一時之間無法趕到現場協助,協會懇請警察先生先把狗狗鍊好,協會立即請志工趕去了解情況。
這是一隻非常漂亮的黃金獵犬,從牙齒的情況看來應該是個年輕的小男生。志工輕輕拍了拍牠的頭,牠有些猶豫…該不該跟志工上車…牠想了很久,最後仍決定和志工一起走……

來到動物醫院,黃金弟弟有些害怕…牠戰戰兢兢地走進診所,但對醫療團隊卻是有些怯懦……你要幹甚麼?你會傷害我嗎?
黃金弟弟無辜害怕的眼神令人心疼~~~透過四合一的血液檢查,獸醫師發現黃金弟弟感染了兩型的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目前黃金弟弟已經接受了結紮手術,並開始治療血液寄生蟲的疾病。獸醫師表示黃金弟弟很乖,但很倔強…如果要強迫牠進籠子或者去任何地方,沒有先好好跟牠說牠是很ㄍ一ㄥ的……
疾病治療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經過評估後獸醫師認為這孩子非常適合開放認養,期盼能有善心人士疼愛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大家好~我是黃金弟弟,今年3歲。其實我很乖的啦!只是我對你們大家都不熟悉,如果要強迫我去這裡去那裡還要我進籠子…我會怕怕的啦!你可以說我很ㄍ一ㄥ……也可以笑我膽小鬼……
但請記得看完文章後,幫我轉貼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我,也讓我有更多更多的機會完成家的夢想~~~流浪的日子不好受……請好好保護我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幫助黃金弟弟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黃金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新莊派出所被主人遺棄的黃金弟弟,現在有了新名字【史酷比】,我在被主人惡意遺棄區20號。當時送醫檢查並沒有查到這孩子的晶片,反倒是檢驗出牠感染了兩型的愛莉西體需要治療,經過一個多月的療養,黃金弟弟康復出院~協會幾次安排了認養,但卻都沒有了下文……

不是黃金弟弟不好,只是運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