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楊見福議員》


五都大選剛剛落幕,正當每一位候選人正在為了謝票、利益與權力佈局、還人情忙碌著的時候,剛當選縣市合併第一屆議員的楊見福夫婦在做什麼?

楊見福議員臉書:facebook

除了這幾天的救援案件,楊見福議員夫婦積極協助協會之外,還包括昨日…楊見福夫婦知道協會在處理大社鄉中山路疑似動物虐待案件時踢到鐵板,碰到態度不佳的公務人員,調查進度嚴重延宕時,趕緊協助本會並且介入幫忙處理,讓昨天的案件能夠順利圓滿的結案:2010年12月7日【積極蒐證‧仔細求證‧而後評論】

在此協會還是得感激楊議員夫婦…
依稀記得剛認識這對議員夫婦時,夫人在電話中一直很低調不願表明身分,前前後後打了好多電話關心協會救援的岡山紅貴賓,直到紅貴賓脫離魔爪後…在協會人員苦苦追問下…才知道其身分…協會真的感激不盡,而期間,也一直不斷的捐款幫助協會的流浪犬…

楊夫人!對於說出這些事情協會在此先致歉,因為對您的認識已經有了一定的程度,也知道您為人低調,但為善還是要欲人知的,而協會也只有這樣的方式能跟您道謝,真的很感激您這幾天對於協會的幫助!
另外的,協會還要感激您今日到辦公室探望協會的小蝦米,並自掏腰包現場捐款兩萬元給小蝦米作為手術費用並獻上深深祝福,對於現實的政治環境,能碰到您與議員這樣熱心於公益的夫婦,真的令協會感窩心與溫暖…在動物保護這條路上,有您的相伴,真好!

 

畢竟在這條路上,協會真的也看過太多作秀的政治人物與會包裝的政治人物,在此真的要誠摯的感激您。
而對於這次落選的張省吾議員、王齡嬌議員,協會也感到深深的抱歉與痛心,畢竟願意幫助沒有選票又不會說話的流浪動物的議員,真的不多了,我們感激並引頸期盼兩位議員在四年後捲土重來,期盼屆時,關心流浪動物議題的民眾越來越多,並且能以選票為兩位落選的議員討回公道。

希望各位親愛的善心網友,能夠一傳十,十傳百,並且用您雪亮的眼睛來檢視協會所推薦的議員,並且持續的支持他們,唯有如此,南台灣的流浪動物才有爭取到福利的一天,而不至於遙遙無期!

小蝦米募款開刀經費進度:2010年12月2日【該不該開啟那盞燈】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