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需要關懷小貴賓

altalt


上星期協會理事長接獲民眾通報,當時民眾告訴理事長,在高雄的某菜市場,有條可愛的小狗,在菜市場流浪,而腳上…甚至還有傷…這小狗就這樣在菜市場一跛又一跛的乞食,十分的可憐,加上體型不大,小狗有時候還會被踩到,畢竟菜市場總是人來人往…可憐的小狗就這樣在菜市場流浪了好一陣子

因為如此,於心不忍的報案人便打電話到協會辦公室告知理事長關於菜市場小狗狗的情形…期盼協會方面能給予援助…報案當時…協會的[我們沒有家]大型活動尚在籌備,當時的協會可以說亂成一團,大家都加班到深夜才能離開…突然其來的救援電話又再次讓大家手足無措了…我去…

理事長這樣跟大家說因為會務繁忙,狗場又被驅逐,但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於是在大家繁忙於會務時…理事長便自己親自前往報案人口中所說的菜市場開始找尋救援目標…當理事長到達報案地點後,便開始與附近的攤販攀談聊天,並且詢問狗狗出沒的地點與時間…沒想到,理事長才剛詢問時,狗狗便出現了!天!這不是紅貴賓嗎,這裡真的是菜市場嘛!?怎嬌嫩的紅貴賓會在菜市場流浪呢!? 

理事長驚呼道然後理事長嘗試著吹口哨把小狗叫來…這小小的紅貴賓真如報案人所述,非常乖巧,但無奈右前腳有骨折…待紅貴賓靠近以後,理事長嘗試將紅貴賓抱起,好在…他不是很怕人…理事長趕緊將紅貴賓裝進摩托車上的小狗籠,並趕緊帶著紅貴賓的驅車前往獸醫院…到達獸醫院以後,便一如往常的開始檢查,當醫師們知道紅貴賓是從菜市場帶回時,都不約而同的搖頭歎息…

這…就是台灣大多數民眾的飼養觀念所造成…在檢查過後,獸醫告知理事長,紅貴賓的右前腳有骨折,而且已經很久也很舊了了,導致他走路會疼痛並且一跛一跛的,但如果經骨科手術,便可以痊癒,另外的,紅貴賓是個女生,應該是被繁殖場丟出來的…可能是因為沒有利用價值,才被丟出繁殖場…這就是飼養觀念不佳,將生命物化所產生的悲劇…理事長,這狗狗有要做骨科手術嗎,因為他如果沒動手術,右前腳還是會疼喔… 獸醫師詢問理事長回答:醫生,就麻煩您幫他動手術吧,雖然協會現在經濟拮据,但我們還是會把這事件張貼在網路與臉書,讓大家幫忙紅貴賓募得手術費用,紅貴賓就拜託您了… 於是理事長將紅貴賓留在醫院,黯然的回辦公室,繼續籌備大型活動……在此期盼大家持續的資助協會

請註明《小貴賓開刀費用》協會將會專捐款專用

 

 

alt

alt

alt

 前幾天協會張貼關於菜市場的貴賓,已經在昨天動完骨科手術剛剛協會義工電洽醫院陳醫師得知,昨日的手術歷經兩個小時手術的過程頗為順利,目前貴賓則需要長時間的療養因為是骨科手術,比較不同於一般的手術所以貴賓必須休養一~兩個月後才能漸漸的恢復。

昨天的手術主要是置入骨板使其原本的骨折舊傷得已復原,而整體的情形評估則還需要看新骨頭重長的情形來判定如果的不錯,甚至再於術後三個月便可以在一次的手術將骨板取出而陳醫師說,依照貴賓的年紀來看,大約在一個月過後,將還會拍攝一次X光片來看看復原情形於此協會這邊附上手術後所拍攝的X光片,讓大家了解菜市場貴賓的手術情形也期盼大家在他休養生息復原的這段時間不要遺忘了他,多給予他鼓勵與氣,也別忘記給予協會支持喔。

alt
alt

alt

alt

alt

紅貴賓已經在今天出院,協會幫紅貴賓取名《小紅帽》小紅帽前腳已經跟正常狗狗一樣,可跳可跑就像一隻小小的袋鼠牠是隻很乖巧跟親人的小孩,如果你不嫌棄牠有年齡願意當小紅帽的主人,協會歡迎大家來認養牠!
還沒有找到主人前協會開放大家來助養小紅帽
牠是被主人遺棄助養區30號小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