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Mocha出院!】


親愛的民眾和網友們大家好!我是Mocha…真的很感激協會當時把我從高雄市萬壽山收容所救出來,當時的我真的差點要被安樂死了…

協會資深志工把我帶下山以後,便趕緊把我送到醫院檢查,首先是骨科手術的開刀…一直到…醫生發現我有艾莉西體…在我住院治療和恢復期間,我真的好感激協會和大家沒有放棄我,真的很感激大家,我愛你們!

如果大家對我已經沒有印象了,可以先看協會官方網頁,那邊有關於我的救援故事  喔!

因為大家的關愛和幫助,醫生的努力,讓我健健康康的出院了,我的腳也在開刀以後復原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但是…出院的我該何去何從呢?

我是被主人遺棄的…好在協會願意先讓我在保育場安養,但我也不想造成協會的負擔…所以現在協會的志工們已經幫我拍好了美美又可愛的照片,並且會把我的資料放在協會的助養專區,讓喜愛我的你們來助養我並幫助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協會和我,這樣才有辦法減輕協會的負擔喔,畢竟我還年輕,會在協會住上八到十年,這段時間協會會供應我的吃住和健康醫療,長期下來需要的費用不少,當然的,如果有人喜歡我的話,也可以來認養我,把我帶回家喔,我不但長的可愛之外,還很聽話呢,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就請大家幫幫協會也幫幫我減輕負擔,讓協會有更多救援和走下去的力量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Mocha,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