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小酸梅


 

 

小酸梅2人組的老大原本被主人棄養在政府的收容所…再沒有人認養的話就會面臨撲殺….但小巴哥如果要開放認養,就必須先結紮…無奈收容所並沒有相關器材…只好委託協會協助!
可愛的小巴哥,結紮完再送回去恐怕會再一次陷入危險…協會不希望牠在陷入危機…選擇帶回收容~
~~
而另一隻小巴哥的故事,你可以透過救援故事連結來了解唷→ 2008年11月18日【溺水巴哥】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小酸梅2人組可愛逗趣的生活點滴~

alt
我是八哥啦!
alt


alt
我是小酸梅

alt
聽說你們要幫我減肥、要我吃處方飼料、我不要、我不要、

alt
我們也要吃嗎!

alt

我老是被欺負……你們要幫我報仇啦>”<

 

alt

來!秀秀喔~我幫你清耳朵、不要動、我們的感情最麻吉

 

alt

怎麼都沒有人助養我們….是想要把我們餓死喔>””<

 

alt

我知道我醜醜的沒有人要認養我……但最少也助養人家一下咩>”<

 

alt

我是長舌公

 

 


我們可憐的小酸梅……受傷了……….

 

協會所收容的狗狗數量倍增,空間越來越狹窄…但狗狗們的頑皮搗蛋的心並不受到影響……

 

一天,兩隻狗狗在玩耍時玩瘋了…玩到生氣了…恰巧沒心機的小酸梅經過…觸動了一方的怒火…可怕的悲劇發生了…….

 

志工媽媽抱著小酸梅哭喊著『快點啦!快點看誰有空…狗受傷了啦!』

 

懷裡的小酸梅左眼幾乎快要掉下來…鮮血直流…小酸梅痛的不斷哀嚎哭喊……..

 

緊急送醫卻因傷勢太過嚴重,獸醫師表示可以將眼球縫合回去,但視力恐怕已受到重創無法修復……

 

住院一個多星期,小酸梅的情況時好時壞…出院後兩天小酸梅的眼睛又再度因感染送醫…

 

目前小酸梅的眼睛狀況已逐漸穩定,但需要每天回診治療打針直到康復………

 

志工媽媽相當自責,倘若在狗狗玩耍的當下立即發現喝止…是否悲劇就不會發生….但狗狗們難得忘記過去的傷痛開心玩耍…該去制止嗎?

 

可憐的小酸梅要拜託助養牠的麻麻不要生氣,牠會快快好起來,不要生氣不要難過喔~

 

alt
我們是巴哥3狗組、〈祝小酸梅二人組健康快樂)

alt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很快好起來。

alt
我已經康復,體重也增加請大家放心,因為有協會細心照顧我,我才可以痊癒那麼快。

alt
你們真偏心都把我忘!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