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15日醉漢虐打流浪犬‧小黃狗命危

alt


近日協會的救援案件倍增,許多案件的堆疊讓所有志工焦頭爛額,讓人不禁要問……為什麼虐待動物的人這麼多?
 
2010年05月15日晚間,協會理事長接獲愛心媽媽的緊急來電:會長~拜託你趕快來這裡好不好,有一個流浪漢一直在虐打一隻小狗狗……
 協會理事長恰巧人在附近,立即趕了過去~


 連結影片:在醫院的情形6/24於醫院的情形
990908的情形

現場是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近同盟路跳蚤市場的道路旁,這一帶經常群聚一些流浪漢……愛心媽媽一個人又在深夜裡,根本不敢輕舉妄動…協會理事長及志工趕到現場時,當場目擊一個身穿條紋上衣滿頭花白的流浪漢正在虐打一隻小黃狗…狗狗倒在地上奄奄一息,面對流浪漢一拳又一拳的重力毆打,小黃狗不要說是反擊…根本就連逃命的力氣都沒有……
 
協會立即衝向前去喝止暴行,突然一陣濃到嗆鼻的酒味讓志工們緊緊皺眉……
 
流浪漢跌坐路邊,空掉的酒瓶散落在一旁…協會向前怒問為什麼他要虐打流浪狗,這醉漢居然大言不慚地告訴協會狗狗是剛剛被車子撞到的…與他無關……
 
經過了一番爭執,這名流浪漢戒酒發飆,開始利用醉意對志工怒吼『報警抓我啊!』
 
面對醉漢一步步逼近,擔心下一個戒酒發瘋虐打的對象會是志工,趕緊撥打110請警察協助處理。
 
員警看到了這名醉漢感到相當無奈…據協會了解這名流浪漢已經多次進出警局,對於這社會潛藏在黑暗角落的不定時炸彈,我們束手無策……
 
看到警察先生,這醉漢更是放高音調地大喊『抓我啊!來啊!』
 
黑暗中閃爍著警車的警示燈,醉漢就這樣被警局帶回製作筆錄……小黃狗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協會趕緊將牠送醫急救!
 
已經是深夜…動物醫院早已經休息了…協會理事長致電給獸醫師請他們幫幫忙搶救,因為小黃狗似乎沒有辦法等到天亮………
 
強大的腦壓、嚴重的腦水腫…小黃狗全身癱軟動彈不得,生命在牆上的秒針滴答聲中逐漸流逝……獸醫師緊急施打降腦壓的針劑,希望一切的搶救能讓奇蹟出現!!!
 
2010年05月22日,協會理事長到動物醫院探視小黃狗~
 
恰巧遇到吃飯時間,醫療團隊正在給小黃狗餵食…無奈小黃狗嚴重的身體抖動讓自己進食困難…看到牠努力想要吃光碗裡的東西,在一旁拭淚的理事長滿是自責與不忍……
 
如果再早一步趕到現場…是不是小黃狗就不會傷的這麼重?
 
這樣的自責是協會上下每次面對救援案件後的落寞與悲痛……每次看到這無辜脆弱的小生命在鬼門關前徘徊,都會讓我們感到無力與自責……
 
獸醫師表示小黃狗因腦部受到嚴重撞擊,嚴重腦部受損造成腦壓過高遲遲降不下來……現在每天除了施打降腦壓的針劑外,還會給予神經營養補給等支持療法,只希望小黃狗能堅強一點……
 
目前小黃狗仍在動物醫院與死神搏鬥,降腦壓的針劑昂貴,為了挽回小黃狗的寶貴性命,協會懇請動物醫院給予最好的治療,只要小黃狗能活下來~
 
該名流浪漢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下一次喝了酒是否還會虐打動物?我們不知道……下一次喝了酒是否會將目標放在過路的民眾?恐怕只能自求多福……因為這是社會黑暗的無奈……動保法對他而言起不了任何作用…無家無錢的他面對員警都已經像灘爛泥毫不在乎了…難道還會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罰錢??
 
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搶救小黃狗的生命,需要你我大家的力量凝聚,請協助我們~請幫幫可憐的小黃狗~
 
活下去是牠目前唯一的目標,堅強是希望的推手,您的鼓勵與援助將成為小黃狗生存下去的關鍵,請不要放棄牠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給流浪漢虐打的小黃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alt

動保法對流浪漢而言毫無作用

alt

假裝撫摸狗狗,心疼狗狗

alt

協會已經目睹他毆打小黃狗,但流浪漢卻睜眼說瞎話…直說是車禍造成的……

alt

可憐的流浪狗招誰惹誰?

alt

如果不是愛心媽媽即時向協會報案,恐怕小黃狗早已橫屍街頭….

alt

面對員警,流浪漢毫不畏懼….可見他已經習慣進出警局…..

alt

進行急救

alt

每天施打腦部降壓針劑,這昂貴的開銷讓協會相當吃力…….

alt

小黃狗何辜?

alt

請大家幫幫牠~協助牠創造生命的奇蹟好嗎?!

經過2個月治療

狗狗已經在今天出院

我們暫取名《平安》

希望《平安》從此可以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平安對人還是有很大的恐懼感

因為從牠的眼睛我們就看的出來

讓我們更心疼《平安》所受的傷害

平安還有一段很長復原之路要走

每天需要全身按摩身體的肌肉

長期需要餵食降腦壓的藥

這都是需要時間金錢人力

協會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助《平安》

讓牠可以跟正常的狗狗一樣

會叫會跳

alt

我現在是被主人虐待區21號 《平安》 ,你們要來助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