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19日小雪要回家!

alt


99年1月19日下午,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病犬時,赫然發現醫院門診有一位學生帶著一隻又髒又臭的狗…看起來有些徬徨無助……狗狗雖然髒髒臭臭的,但學生還是緊緊抱著牠,試著讓狗狗不會因動物醫院的氛圍而緊張害怕……

 此時該院院長走了過來…有些欲言又止…… 

原來坐在外面的學生在大街上撿到了一隻雪納瑞…可是小雪身上並沒有植入晶片…撿到狗狗的學生不能帶回家…也沒有錢可以負擔狗狗住院費用…更別說要狠下心將牠再丟回大街上…

 
院長希望協會能夠伸出援手…協助狗狗尋找新希望~
 
協會已經負擔相當沉重,該怎麼答應這件事呢?探頭向門診等候區望去,學生傷心無助的模樣…小雪乖巧依偎的模樣…唉~這一幕教人怎麼能不心軟?總不能真的讓狗狗再次被丟到大街上去流浪吧……
 
說到這裡,心中不禁開始憤怒痛斥將狗丟棄的飼主……無論是有心的或是一時大意,這都是相當不可取的…不但造成社會上流浪犬的增加,更讓一心一意表示忠誠的狗狗陷入背叛的絕望……
 
學生無盡的感激我們收到了~
 
接下了這支小雪,醫療費用協會得和動物醫院一人一半平均分攤…儘管如此,還是得讓小雪接受身體檢查才行!
 
所幸經過了各項檢驗後,小雪並沒有太大的疾病,除了外觀狀況因流浪顯得相當狼狽及呼吸道有疑似感染的問題外,身體還算健康!動物醫院為小雪整理乾淨後便可以開放認養囉!
 
目前這隻小雪仍在動物醫院等待新主人的出現,小雪的身體狀況良好,年紀很輕,對人相當親切溫馴,如果您有能力有意願許給小雪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溫暖的家,請速與協會聯絡喔~~~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法alt

入院病況: 惡病質、消瘦、營養不良、耳疥蟲、全身打結、流鼻膿
alt
小雪狼狽不堪的模樣令人憐憫

alt
全身打結的披毛還發出惡臭

alt
仔細診察小雪的身體狀況

alt
一身的跳蚤和蟲蟲…..趕快處理一下唄>"<

alt
想要認養我的人要快喔!

alt
經過一個多月治療,狗狗精神已經恢復過來,食量也增加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