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飼養處理慢吞吞‧愛狗市議員介入


家!不是應該舒舒服服的嗎?
有家的毛孩子…不是應該很幸福嗎?
可是…富國路的這起案件卻讓一切看起來不是如此……

影片:不當飼養

在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的一間套房裡,有一名女子獨居並飼養兩隻黑狗……
大約三個月前搬來的,但三個月過去了…屋內不僅開始變得髒亂惡臭,該女子飼養的兩隻黑也越來越瘦,排泄物幾乎滿屋遍地。

屋主曾向動保處通報,畢竟擔心狗狗會活活餓死在屋裡……可是動保處來了以後卻只是開立一張勸導單後便離去……

三個星期過去了!動保處依然沒有任何後續行動……屋子裡的狗狗的情況越來越糟,附近住戶也都開始越來越擔心狗狗的健康與安危。

協會將此案件敘述給愛狗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議員,沒想到忙碌的陳議員在看到狗狗在惡劣環境中骨瘦如柴的照片後,立刻著急地詢問著細節並立刻致電動保處詢問進度。

立即處理!狗狗都已經快要活活餓死了…還不能立即處理嗎?!
陳議員知道生命是無法等待的,在與高雄市動保處及屋主商討後,決定在2018年10月31日會同高雄市動保處、轄區員警、房東及里長等,開啟房客家門並強制把虛弱的兩隻黑狗送醫。

這一切的迅速搶救,若不是陳信瑜議員的協助,恐怕這兩隻狗得在滿屋子排泄物中活活餓死!

目前這兩個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嚴重的營養不良與虛弱,恐怕還需要花一點時間照顧……

選舉即將在即,協會沒有政黨色彩,卻還是希望能夠拜託大家!
若您家住在前鎮小港,請務必支持陳信瑜議員!
因為她是唯一願意在毛孩子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唯一挺身而出的市議員!與其他只是紙上談兵嘴上說說的人完全不同!

拜託大家,別讓毛孩子們唯一的議會守護者─「陳信瑜」議員,放開守護牠們的羽翼。

捐款幫助〈救援行動〉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

【被主人封住嘴巴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