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呆姊妹花‧痴痴等待一個家


2018年9月,協會先後於一個星期內接獲通報,有鬥牛犬遭到棄養在山區……

 

影片:傻呆姊妹花重逢

一個在觀音山…
一個在東照山…
兩個地點相差不遠!被發現的時間也很近!
難道…是同一個人棄養?
看狗狗過度繁殖的哺乳身形,不排除是非法繁殖業…自家繁殖的可能性更高!

 

傻牛妹遭繁殖利用後棄養於神明腳下 

影片:被利用殆盡的傻牛妹

 

非法繁殖一再棄養‧厭世臉的牛呆呆 

影片:厭世臉牛呆呆

一開始還不太確認,直到這兩個孩子出院,並被安排在同一個房間後…我們可以很確定了!這兩個…是失散的姊妹花呀!!!

走到哪黏到哪…這兩姊妹每天都在上演苦情姊妹花…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睡覺…連走路都好像黏在一起兩人三腳……

 

傻牛妹的個性比較活潑好動!
牛呆呆的就真的是傻呆傻呆的……
雖然兩姊妹剛獲救的時候皮膚狀況都不太好…但經過治療後,傻牛妹的皮膚疾病幾乎治癒,而牛呆呆這孩子的皮膚狀況也逐漸趨向穩定好轉,剩下些許的紅腫,相信持續乖乖吃藥洗要澡,很快就會康復囉!

 

目前姐妹花會暫時先由協會安置在糖果屋,除了開放大家助養,也開放認領養喔!
你願意給牛呆呆和傻牛妹一個家嗎?
雖然才剛重逢不久,但我們依然衷心期盼這兩個傻孩子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忘記過去只能為他人搖錢樹的慘痛歲月……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沒有辦法認養,那麼你也可以選擇以每個月五百元的方式助養這對傻呆姊妹花唷!

認養請洽協會辦公室07-522-6699
或直接加入協會官方LINE洽詢相關認養事宜~

 

 

 

捐款幫助〈牛呆呆和傻牛妹〉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