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貴賓小月餅


大家好~我是小月餅!我出院囉!

 

影片:可愛的小月餅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自從我獲救以後,你們都一直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你們有打電話或傳訊息詢問我的狀況唷!
因為我住院的時候,志工麻麻都會告訴我今天又有誰在問我……我出院後,每次只要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或者傳訊息關心我,志工麻麻也都會跟我說替我高興呢!

 

被棄養在暗夜裡的癱瘓小月餅

影片:癱瘓的小月餅

出院了幾天,沒有及時告訴大家…主要是因為剛出院的我有些怕生……
人家是害羞的小姑娘咩~

 

除了癱瘓…我的大小便也因為力氣不夠無法自己排乾淨……
辛苦了每一位照顧我們的志工拔拔麻麻…得為我把屎把尿照顧我的健康~也因為志工拔拔麻麻的照顧,癱瘓的我和我的同伴才不會因為排泄物沾滿了身體而狼狽不堪……

 

所以啊!
在這裡我除了要跟大家報告我已經出院了的好消息,也要拜託大家幫幫忙,幫幫我和其他癱瘓天使募集舊報紙和浴巾好嗎?讓我們的身體不會因為臭臭沾得滿身都是……

 

當然,也要謝謝報案人還有每一位幫助我關心我的好心人~
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在黑暗中被發現,也不會有足夠的資源完成治療,當然也會以為全世界都不愛我了的絕望中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謝謝你們,讓“小月餅”活下來!
也讓“小月餅”變漂亮變可愛還變得愛笑愛撒嬌~

 

對於過去的主人…我已經不再去想了……但我希望對於把我丟棄的這件事,能在他(她)的人生中如同陰影般隨行……我…會不會太壞?!

現在的我,住在KCSAA的辦公室,和橘子牠們一起負責櫃檯的迎賓唷!
期待親眼見見我成為生命中重要力量的你們~請讓我親自謝謝你們,也讓我能夠好好跟大家分享,我們2018年的桌曆唷!!!

 

 

小月餅的助養區

我是小月餅,期盼您的守護~~~

捐款幫助〈小月餅〉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