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帶救命!全身腫瘤的眼盲西施求救中


這裡是前鎮區瑞隆路,有一隻流浪的老狗在這裡徘徊……

狗狗疑似在找尋主人,不斷地東闖西撞……報案人擔心這孩子會跑到馬路上發生意外,決定就地取材先把這孩子鍊綁住再說!

 

影片:又病又盲的老西施

正準備去上班,手上根本甚麼都沒有……報案人低頭一看,決定將鞋帶取下充當鍊繩……至少,在救援人員趕到以前,可以確保這孩子不會亂跑亂竄。

鞋帶沒了……很難走路吧……
報案人與協會聯絡完後,先暫時把這孩子託付給就近店家,讓這孩子能夠平安地等待送醫。

 

這是一隻八歲以上的老西施先生,雙眼因為嚴重的慢性乾眼症而失明……到院時披毛雖然疑似曾被整理過,但卻已經是一段時間的事情了……佈滿塵土的披毛,讓這孩子更增狼狽……

仔仔細細地給予診察,當然也要徹徹底底地整理乾淨,但整理乾淨後,我們卻發現這孩子身上除了年邁的肉芽,更多的是不應該存在的腫瘤硬塊與軟瘤……

 

 

這些腫瘤,該不會正在貪婪地覬覦著這虛弱的生命吧?!
轉過身去,一顆偌大的肛門腺瘤讓獸醫師皺起了眉…這…需要開刀……

 

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被丟棄嗎?
是因為瞎了病了…所以被丟棄嗎?
心中反覆千百遍的告訴自己,應該是不小心走失的吧……
即便是心裡總認為這孩子是被放逐的……

目前這孩子已由協會接手並安排住院治療與觀察~
小小的住院四方籠裡,這孩子只是不斷地擺著頭聽著聲音…上一秒撞到了頭…下一秒踩翻了水……

 

彷彿覺得自己闖了禍…瞪著渺茫的前方不斷顫抖……

傻孩子…真正錯了的是對你放了手的主人哪!!!
倘若這孩子是您家的老寶貝,亦或者您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懇請盡快與協會聯絡。倘若這孩子真的是被放逐的天使…除了內心對這飼主的不斷苛責與怨念,協會亦懇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幫這又盲又病的老孩子~~~

鞋帶救命!
繫上的不是讓人輕鬆跳踏的步伐…而是在街頭遊蕩險些喪命的無助……

 

幫助這小可憐,協助籌募醫療費用

大型環保杯袋,一個只要399元,可放保溫瓶、紅酒、法國麵包等,超實用喔!

一共有BBQ和紅酒瓶兩款,鞋帶施施懇求大家的協助

捐款幫助〈鞋帶施施〉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