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繁殖一再棄養‧厭世臉的牛呆呆


還記得不久前才在大樹救援回來的傻牛妹嗎?
這孩子當時被遺棄在大樹的山區,跟著其他土生土長的浪浪們一起討食,卻總是只能傻傻地站在旁邊看別人吃……

 

影片:厭世臉牛呆呆

 

傻牛妹遭繁殖利用後棄養於神明腳下 

影片:被利用殆盡的傻牛妹

才隔了不到一個星期,卻在三公里左右的大樹山區又發現了另一隻遭過度繁殖的鬥牛犬?!

2018年9月19日,協會接獲通報表示,在高雄大樹的山區有一隻鬥牛犬徘徊……當協會越來越靠近現場時卻驚覺,這孩子怎麼跟傻牛妹被發現的地點那麼近?當我們看到了這孩子的時候,更加確認了心中的猜測……

 

 

 

這應該是同一個非法繁殖幹的好事……

是職業非法繁殖?還是家庭式的非法圖利?
無論是甚麼…這兩個孩子過去的生活一定都非常痛苦……別說呆到不會找水找食物…雖然溫馴,卻對人類的突然靠近會感到異常恐懼,可推測過去曾遭受到不斷被強迫生子的惡夢……

 

取名〈牛呆呆〉
和傻牛妹有著一樣的臉…一樣的年紀…一樣的身形與過去擁有者曾在牠們身上刻畫下的痕跡……

深深嘆一口氣…看著那過度繁殖的痕跡,協會感到心痛與沉重……也難怪這孩子一臉厭世模樣……

目前牛呆呆已被送往動物醫院接受絕育檢查與相關疾病治療~
這孩子和傻牛妹一樣年約五歲,過度繁殖的哺乳痕跡讓這兩個孩子失去了五歲毛孩花樣年華的燦爛……

這是最後一隻了嗎?
我們的心中不斷地渴望著祈求著…這是最後一個悲傷的折翼天使……

 

掃描器在這孩子身上來回游走,卻始終沒有反應…不意外,既然要把生命當作是利用生財的工具,又豈會花費心思在這些孩子身上呢?!

從絕育的麻醉中甦醒後,希望牛呆呆能忘記過去的一切,在各界給予的溫暖中擺脫厭世的表情,讓燦爛的笑容與幸福重新綻放~~~

 

牛呆呆旅遊包

為了幫助這孩子籌募醫療費用,牛呆呆這孩子特地向大家推薦這款大容量的旅遊包,希望大家可以認購實用的義賣品,又可以幫助牠延續生命~

 

 

599元/個  (本島滿千免運)

一共有 軍綠色和大象灰兩款

內部只有一個小的分隔,屬於簡單方便的大容量隨行旅遊包。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助牛呆呆籌款延續生命~~~

 

你願意來找我們嗎?
現場認購可以替協會也替自己省下郵資喔!
三五好友一起認購,更可以讓愛的力量變得更強大,讓孩子們不再擔心受怕~

2018年10月6日(禮拜六) 下午2點~晚上10點
2018年10月7日(禮拜日) 下午1點~晚上 7 點
一樣由阿布班長、領隊雞蛋糕和公關月餅小姐擔任宣導小天使!我們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等你們唷!

 

捐款幫助〈牛呆呆〉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