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力105年醫療費用20萬0920元


三十三個孩子,拼湊了二十多萬…
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倘若這二十多萬僅僅是給這些孩子吃好穿好用最好…那我們會說不值得……
但如過這二十多萬搶救了三十三個心跳,讓這三十三個孩子恢復了健康延續了生命…那我們會說…實在天底下沒有再值得不過的事了!!!

影片:糖果屋的孩子拜託大家幫幫忙

影片裡有出現兩個小皮蛋〈小子&小妞〉

兩個月大的奶娃娃遭割傷 

影片:搶救竹田小奶娃

誰願意當我的主人?小妞小子出院囉! 

影片:可愛的小娃兒開放認養中

雖說現在已經是107年了…但協會無能,直至今日還在緩緩攤還……若不是動物醫院願意先讓協會欠著,協會也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

這一次的帳單,是200920元。
其中兩隻救援的孩子,一個是被人惡意遺棄在鼓山山腳下的紅貴賓〈紅龜粿〉,另一個孩子是協會從茄萣的一處公園裡搶救回來的〈鼻血公爵〉。

2014年6月17日【糟糟紅貴賓‧我是可愛紅龜粿】 

2016年08月01日【公園裡的血漬】 
2016年09月13日【濱海公園的鼻血公爵】
鼻血公爵的助養區 

除此之外,帳單裡其他紀錄的,全都是糖果屋裡年邁或病弱孩子的醫療開銷。
無論是需要長期吃藥打針的慢性病…還是醫生已經閉口搖頭的絕症…只要孩子們願意呼吸願意留在這個世上,協會就是借就是欠也都要讓牠們在完善的治療下好過一點。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很笨……
但若把糖果屋的每個生命每個心跳都當作是自己的孩子…試問哪個父母願意冷眼看著孩子病了傷了卻無動於衷?

助養區的孩子

救援紀錄

雖然糖果屋的孩子們數量不少,但為了避免犬隻打架而傷亡,就連“體育課”都是分批輪流的唷!糖果屋的孩子們長壽,也算是你我大家用愛與溫暖去彌補這個世界曾給予牠們的傷害吧!

龐大的醫療費用,還得一點一點還……
救援沒有停止…糖果屋的孩子越來越多…
這醫療的大缺口,實在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夠修補起來……

所以在此協會懇請大家幫幫忙,你們可都是糖果屋裡孩子們的乾爹乾媽唷!拜託大家,千萬別放棄這些好不容易從絕望中重新跳動的生命!

宏力105年醫療費用,一共20萬0920元,懇求大家幫忙匯集力量,別讓協會在動保路上形孤影寡……別讓孩子們好不容易掉進幸福的棉花糖裡後又得面對飽嚐病痛離去的絕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