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箱炸散了一家‧泡泡貓獨活


我這裡有一隻全身都被滅火劑沾滿泡泡的貓咪……你們可以過來幫忙嗎?
從報案人傳來的照片看來,的確看到了一隻狼狽的貓咪沾染了許多白色的泡泡……

 

影片:泡泡貓

 

當時沒有救援車…辦公室人員只好帶著簡單的裝備就騎著車子朝鳳山出發!
屋漏偏逢連夜雨……一趟路將近三十分鐘,機車還在半路發生故障……趕緊向機車行借了一台機車,繼續朝現場出發。

門口,一個紙箱封的牢實,卻也因擔心裡面的孩子會空氣不足,戳了好幾個洞好讓牠呼吸~

 

現場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其實前一天電箱就突然傳來小爆炸的火花,雖然及時滅火處理,但還是在現場發現已經焦黑的母貓和小貓……

今天這求救的孩子,似乎就是被遺留存活下來的孩子……為了覓食?為了找媽媽?這孩子又衝進了原本已經補好洞的電箱,這一次卻是不小心觸動到了滅火開關,搞得自己全身都是黏呼呼的泡沫滅火劑……

當下,因為貓咪手腳都已黏住無法動彈,所以大夥便趕緊把牠抓起來讓牠遠離危險。

手腳都黏住了…名副其實的泡泡貓全身都是白色泡沫……

緊張、害怕…
紙箱裡的貓咪雖然手腳已經可以慢慢活動了,卻甩不掉身上的泡沫……先送醫再說吧!畢竟化學藥劑長時間沾在身上也會對健康有一定的危害……

 

可憐的泡泡貓…難道是知道了自己的母親衝進了這鐵箱後消失…自己也想要就這麼去媽媽身邊嗎?!

才四個多月大的小貓,全身的泡泡將會經過醫療團隊的全身除毛與清洗而褪去。
未來呢?
未來該怎麼辦?

原放嗎?
還是要收編糖果屋?
貓咪的家空間嚴重不足了…再收編下去就得再增建了……可是…可是……
我們還是先把孩子們的糧倉補滿再說吧!!!

 

泡泡貓,目前還在醫院接受照顧~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該拿這孩子如何是好…但我們都希望無論是甚麼樣的決定,天上的貓媽媽和同伴們都能夠安心~~~

炸散了的一家…泡泡貓的獨活…讓人感到淒涼又心疼……

捐款幫助〈泡泡貓〉alt捐款方式alt

走不出悲傷的孤兒泡泡 

影片:貓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