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當我的主人?小妞小子出院囉!


這麼小的小娃娃,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弄傷的呢?
脖子上一道不規則的撕裂傷…大腿內側也有一道遭受鋒利刀刃割傷的傷勢……讓人匪夷所思的傷,差點奪走這孩子才剛開始不久的生命。

 

影片:可愛的小娃兒開放認養中

小白(暫名小子)
當初受傷的就是這孩子!

現在傷勢經過手術縫合已經康復癒合,也勇敢撐過了敗血症!營養不良的部分當然就得好好調養囉!至少先把肚子裡那大把大把的蛔蟲處理掉了!這孩子才能把營養吸收進去呀!

 

兩個月大的奶娃娃遭割傷

影片:搶救竹田小奶娃

小黑(暫名小妞)
當小子被救援人員裝進籠子裡時,小妞隔著籠子似乎相當著急害怕……

你要去哪裡?
不要丟下我!
平日裡出雙入對的小子和小妞感情本來就非常好,除了因為這孩子是女生,也因為捨不得小小年紀的牠得面對孤獨流浪求生……協會就這麼把小妞帶了回來!當然,這孩子也是滿肚子蛔蟲……營養不良……

 

2018年6月獲救至今,都不覺得這兩個娃兒有變大……可見當時那些蛔蟲大軍可是徹底折磨了這兩個孩子呀!

多吃一點!
營養的食物再加上添加的營養劑,只希望這兩個孩子能健健康康!

 

7月了!也該出院囉!
目前小子和小妞已經在糖果屋裡電力放送中!
期盼有意願認養的善心人士,能盡快與協會聯絡!
不然糖果屋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可真的要被這兩個臭皮蛋給煩死了……

 

如果你是小子或小妞的守護天使,請趕緊與協會聯絡,完成申請審核通過後,孩子就跟你回家愛你一輩子啦!!!
但你要有心理準備……這兩個孩子根本是“怪獸電力公司”出產的……電力持久…讓你要多忙有多忙啊!

 

嘻嘻!開個玩笑!請給小娃兒們一個被認養的機會唷~

 

認養申請方式

捐款幫助〈小子和小妞〉alt捐款方式alt